close

媽啊!那個不叫不愉快吧!
你們根本是逃命逃來的吧!
[07/08/23]追星走火入魔 8000元門票聽東方神起說一句話[中華網]

每次韓星來襲,粉絲的瘋狂舉動都令人咋舌,但是通常粉絲花費巨大的時間精力、巨額的金錢包括大肆哭鬧換來的,不過是韓星的匆匆一晤或者寥寥數語。昨日,韓國當紅組合東方神起抵滬參加其代言的某飲料品牌舉辦的粉絲見面會。見面會上,神起5人現身不到30分鐘,而此次活動的票價卻被炒至2000元到8000元一張,但粉絲們如此高昂的票價換來的只有神起的一句話問候和15分鐘左右的簽名會。據悉,東方神起已於昨晚6點離滬,在滬短短8小時就賺到出場費數百萬元。[這個有待爭議~~但說沒拿半毛錢也萬萬不可能]

 千人接機空等一場
 昨日上海浦東機場由於湧入1000多名東方神起的歌迷而秩序大亂。歌迷圍在神起所乘航班的出口處造成擁堵,機場警衛人員只能拉起保護繩從該出口一直到機場外的停車道。除了一樓的候客廳已經人滿為患,二樓也被歌迷佔領,他們在二樓佈置了大量的紅色氣球和大幅海報。其中一幅高達10的海報一直懸掛到一樓,由於擋住通道出口而被機場管理人員要求撤下。但歌迷們的努力,東方神起沒有看到。1030分,剛剛抵達浦東機場的東方神起選擇直接從機場停機坪坐車徑直離去。

 千金買票得以入場
 據此次活動的主辦方、某飲料公司相關負責人介紹,為了答謝消費者,公司特別邀來代言人東方神起舉行一場粉絲見面會,見面會的索票方式是買5瓶該品牌飲料可獲得抽取入場券的機會。但是,昨日記者來到簽售會所在地上海東方藝術中心,門口聚集了數百名沒有票的粉絲,他們向記者透露,其實買飲料抽中門票的機會微乎其微,能進場的粉絲都是花錢買的票。而一位黃牛正在向歌迷兜售票子,喊價居然高達8000元。一個粉絲告訴記者:各大粉絲論壇網站都有票子出售,價格在2000元至8000元不等[好夭壽的主辦單位啊!]
 在見面會現場,可容納300人左右的會場座無虛席。一個自稱來自河南粉絲後援會的粉絲告訴記者,我們一行共來了33人。在記者隨機採訪的人中,絕大多數的粉絲都表示票是自己掏錢買來的,且票價都是千元以上。不過,粉絲們透露他們中間有一位抽中獎的幸運兒,記者隨即找到了該粉絲,她說:我花了2000元,買了270瓶飲料,換了354張抽獎券,抽中了一張入場券。比那些花了四五千元得到票的人來說,我已經很走運了。

 千呼萬喚問候一句
 原定下午2點開始的見面會卻遲遲不見東方神起的身影。等了一個小時後,粉絲們終於忍不住爆發,大聲喊著:東方神起!主持人不得不出來安撫歌迷情緒:馬上就出來了。今天到場的所有人都可以得到神起親筆簽名。”3點半過後,東方神起在粉絲們的千呼萬喚下登臺,齊聲說了一句大家好,我們是東方神起!隨後,主辦方工作人員要求粉絲立刻起身去門外排隊等待簽名,還出動了數位黑衣保鏢開始清場。記者聽到一個粉絲抱怨道:主辦方的人事先和我們說,除了簽名,現場他們會唱兩首歌,還有粉絲提問時間,現在什麼都沒有了。5人加起來才說了一句話。
 簽名儀式開始後,粉絲依次進場。但記者發現,原定的簽名會變為派送會,神起成員把事先簽完的卡片派發到粉絲手中,而從偶像手中接過簽名卡片的粉絲都激動得痛哭流涕。不過派發才進行了15分鐘,主辦方就宣告簽名會結束,此時只有約一半粉絲得到卡片。主辦方給出的解釋是:神起要搭乘晚上6點的飛機去臺灣,時間來不及了。而當晚東方神起再次走了機場的VIP通道,沒有給送機的粉絲近距離接觸的機會。來源:東方早報

看完這個新聞我真的啞口無言...DD們真的算是逃來的吧!
發生了這種不愉快的事情.頓時一定如驚弓之鳥.想跟他們在談些什麼應該都會直接被打回頭票了
連我這樣不是專業的新聞人士[我是專業"看"新聞的人士XD]都知道這裡面一定有問題~~而且問題還很大
結果現在神起是還沒出來說話啦!
但追星的都已經跑出來說了......很誇張的說法.....但是看到可以外賣的抽獎票...說真的...我信耶!!!
果然是大陸的黑心商人>"<
什麼都敢做~~什麼都敢污...真夭壽....


當我今早起床看到這個新聞時...我的臉真的是這樣的...'冏'

【莊玟敔╱綜合報導】韓國人氣團體「東方神起」五位團員前晚才在韓國「Mnet 20's Choice」頒獎典禮上又唱又跳,隨即赴上海出席代言活動,相隔不到十小時又搭機於昨晚十時三十分抵台,堪稱「空中飛人」;日本女星後藤真希則是跨國跑到首爾「Mnet」頒獎禮上露肚皮,搶盡地主明星們的風頭。
                                                                               
東方神起獲邀擔任頒獎和表演嘉賓,一出場便引起粉絲尖叫。活動結束後,他們即飛往上海為代言的飲料造勢,原定今天凌晨零時三十五分抵台,傳因與大陸主辦單位發生不愉快,提前於昨晚搭乘CX408班機
於晚間十時三十分到桃園。今午一時,他們在遠東飯店舉辦記者會,晚上六時則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三樓舉行歌迷感謝會,開放前五百名排隊
                                                                               
歌迷進場;主辦單位特別呼籲歌迷,勿帶相機入內。
                                                                               
(其他非關消息略)
                                                                               
from蘋果


昨天才再msn跟人聊到~~有人已經衝台北要接機了[高雄的朋友'蟲'衝的]
那個時間剛剛好是晚上10.20分近30分
我那時候還再跟人說~~DD們現在應該已經在天空上飛...根本沒想到人...已經到了台灣了   orz
也才再說到主辦單位太狠~人要到的當天才突然宣佈只有500個人可以去[蓋印章]...到底有多少人為了要見本人蓋印章買票我們不提...
但是後面這個是怎樣啊???
身為一個主辦單位連飛機時間都橋的亂七八糟的~~
或許像新聞說的~~因為臨時跟大陸的處不好提前飛台...但是這些都應該會先跟接機的人聯絡
如果有一點點考慮到fan...我想他們一定會跟他們橋一下...
時間不差這一個小時~~老娘真的不相信sm公司會不配合讓DD們再飛機場貴賓室多待一個小時~~反正也是在裡面吹冷氣吃點心
要想想啊!有多少人是忍痛放棄蓋印章去接機的[臨時才宣佈500位置~~一堆人都跑去漏夜排隊了]
這種非假日的時間又有多少人是請假衝的.....


我該慶幸我從頭到尾卡到時間~~卡到想出國玩~~
一點都沒意願衝嗎???
我真的不知道有多少人算好時間衝機場的~~淚灑機場    orz
好慘!


葳鴻是吧!老娘記住了!
我會燒香拜佛~~如果有哪一天我兒子們真的要來台灣瓣演唱會
千萬~~~千萬~~~不要是你們家得標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諾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