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娘喂~~~
利特XI~~
你能不能告訴我這個恐怖的數字是哪裡來的??


話說~~這個到底是麼統計的啊??
是累計數??
還是一個月的量??

說真的~~
論起其他人的
利特的數字太詭異了

另~~我不相信小王子只收到那個數字的禮物


SO~~他**的~~到底是怎麼算的啦???
喔~~我好好奇>"<








寫完了~~突然發現最後一幕裡的一點畫面有一點熟悉
於是重新開了畫面再看一次...
終於忍不住飆了髒話

馬的~~是有沒有這麼巧啊!
利特停掉畫面的最後一個禮物
剛好是我壞掉的CANON相機型號......
喔~~我的心好酸....T^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諾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