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奇怪...
我曾經這樣問過我自己
愛他什麼???


因為一個RS視頻把我引進了神話的殿堂
因為一段情書害羞他的笑容讓我進了鄭家門

是的~我喜歡他的笑
儘管他常常有驚人的好笑舉動~~卻又是偏偏好面子一族

是的~我喜歡他的笑
喜歡他笑裡眼中的溫暖
所以~~這是我們家彗星的笑容特輯~~演唱會新聞版
XD



喔~~嘴QQ的~~歐都K~~好可愛喔!



人比花嬌羞



嬌羞吧!!嬌羞吧!!我們可愛的"鄭妹"~~Q



看見你笑~~我就想笑~~你的笑真的很有感應力



很得意吧你??你的笑容讓那麼多人愛你

因為愛你而盲目~~我們的"狎歐亭身材王"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諾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