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兒子~~我兒子

你是怎麼會讓我那麼愛???



全世界裝憂鬱的第一把交椅

但是所有的FAN媽都知道這各才是你的本色...XD



OOOO~~~兒子啊!你是為什麼會如此可愛?叫我不得不愛[大心]
當媽的愛兒子愛到無怨尤
順便連兒子家的親友一起關心一起愛

所以...這是我們家的跟他的媳婦[我的孫媳婦喔!]



親親一家~~心手相連

但是那個還沒過門的孫女婿...
[雖然你攻擊過孫媳婦的胸還搗蛋過~~XD{請看萬元的幸福}]
但我還是有關心你的....證據如下[這算亂入???]



我是真的有關心喔![當然這批相片我也覺得不賴是主因  XD]









呵呵呵呵
~~我有關心吧????










至於...CD....ORZ.....
烔完啊!不差我那一份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諾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