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集有什麼呢???
...我們有全世界最會哭的黑幫老大
XD



會為了自己老婆孩子哭的黑社會老爸........
雖然我真的很不想截你的圖
但是你這滴淚真的流的很妙
...所以我還是截了      XD


嗯~~這齣戲其實還滿強調親情這一個區塊
不論有血緣關係與否

我跟怎麼說呢??
因為親情對我而言是最弱的一環吧!
所以...其實有一點點感動啦!
喔~~好辛酸的黑社會老大
看不過親情終要被親情所牽制的黑社會老大

但我更想問的是黑衣人先生:[喔!黑衣人你好愛你家老大喔~~~威???]
嗯!不給問就算了~~請不拿槍指著我的頭~~謝謝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諾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