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YESASIA.....你真的有讓我見鬼的感覺

一開始本來都好好的...
我訂了我們家小孩的專輯





可是因為在這兒訂要買到25元美金才有免郵...相信我~~這很重要
所以我就在我們家烔完裡掙扎....
想了好久..好久...
最後決定了~~~我還是比較愛我家裡的兒子多一點
於是訂了他的第一張專輯



這樣就剛好突破了25美元的關卡~~
喔~~我樂的美孳孳的...
但是詭異的來了
喔~~這真的很見鬼
我一邁入結帳程序.....挑選了我的國家到了免運.....
他出現了這樣的結果

嗯....我相信大家都沒瞎
大家也覺得見鬼了吧????
雖然只是一塊美金........折合台幣以今天來算不過NT32.85元
但是........老娘就是不爽

其實我都已經按了結帳也沒發現問題
但是因為我要輸入折價卷方便下次用
結果他跳掉說我折價卷無法使用[我知道不能用啦!要99美元才可以用...但是他明明叫我要先輸入的啊!所以....他跳掉不給我結...]

我就想~~那不管了~~
我就先把東西結完帳再說
沒想到他們作弊居然這麼不高明...
他們以為你發現問題~~居然清空了購物車...
所以我就必須要一個一個東西再去撿回車裡...
這一撿~~~嗯嗯嗯~~~很不幸的就發現~~??金額好像不對..........
嗯嗯嗯~~~我見鬼了
還真是他媽的鬼~~~大了

齁~~這樣讓我很不信任你了...
我東西到底還要不要買啊????????
天啊!!!!!!見鬼了見鬼了見鬼了見鬼了...............


八月三日    我所獲得的答覆



親愛的諾瑪:
 
多謝閣下使用本網站之服務。
 
有關您的查詢,經查核後,貨品"鄭弼教 Vol. 2 - The Beginning, New Days"(YesAsia產品編號1004938448)現時的售價為美金13.99;"Shin Hye Sung Vol. 1 - Love of May"(YesAsia 產品編號1003962948)的售價為美金12.99.當您將上述貨品加入購物車時,貨品售價與產品資料頁上所顯示的相同.抱歉早前電腦資料有誤,以致造成不便.
 
另外,根據電腦資料顯示,您有一張美金5元的購物優惠卷,惟此優惠卷HECRRKBU只適用於我們的姊妹網站http://www.yesstyle.com/zh-tw/index.aspx .如您於YesStyle.com開設訂單,貨品總金額亦超過美金5元時即可使用.如您亦有其他購物優惠卷,請提供購物優惠卷號碼,以再次為您查核使用詳情.
 
如於開設訂單時遇上特別情況,歡迎與我們聯絡http://global.yesasia.com/help/Enquiry.aspx?lang=b5 .
 
謝謝您對此事的理解和耐心.
 
如有其他查詢,歡迎瀏覽我們的說明頁http://www.yesasia.com/help/Index.aspx?lang=b5, 請勿回覆此電郵.
 
Linda Sze
客戶服務部
YesAsia.com



我真的覺得還挺見鬼的
我印象中明明就是一張滿99元折10元的單子
怎會變成好像毫無限制的5元??
我是真的沒搞清楚有站別限制[但我知道這是買衣服才能折用~而且要先到網站輸入折價卷號碼....]
沒搞清楚的原因很簡單...
第一.他是英文的
第二.他是掛著YEAASIA名義的信箱來我家E的...
嗯嗯~~果然語言是很重要的
我不應該試圖用我有限的英文去解答的....我錯了~~~ORZ
果然...語言就是我的天敵啊!

他們道歉了~~
但是這疏失怎麼來的還是沒說啊??
我要的是緣由...為什會有這樣的疏失啊??
我想要的是信任感
一個電腦程式出了錯...不用找原因的嗎??
只是一句資料有誤
哪一天我會不會因為這樣收到妳們一堆帳單?

喔~~我好黑暗~~我對人性真的很沒信心

我需要信心~~在我還沒找到一個替代網站之前
嗯...為了我家兒子...我要衝衝衝衝...[世界上沒有理智這玩意]
SO~~神啊!請你保佑一下~~千萬別出事>"<
喔!神~~我知道我最近要求很多~~但請你多保佑了  T^T  我想我撐不到去韓國在買......[理智不要過來......]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要.去.打.電.話......我想我該找一下理智小姐對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諾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