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補圖補圖~~

相親相愛是一定要"齊"的[你要騎也可以   XD]



蛋糕不用偷瞄~~一定是你的{聽說你捨部得那個M字啊!?}

O~~這個角度我喜歡   XD

這張嘴的角度拍的我很愛...


我才說愛....你就親上去宣告主權啦I?真是不給面子    XD


嗯嗯嗯......還是一樣的想說~~~你開心就好

我最近怎麼會這麼愛你???????









我才在說要搶人....我家孫子就衝出來了.....
O~~~討厭
555...看M那麼快樂的份上...我算了
生日快樂啊~~M

永遠不過正確生日的M XD

但是....看到老公也不用這麼興奮吧???   O~~~我承認我有酸到

[再看了一次....M那屁股~~我能理解你了!大嬸...XD...真的會想摸....哈哈哈]





O~~我想這批相片大嬸應該會很愛   是說~~我也很愛   XD



你的表情說你有"爽"到....你是沒料到孫子會出現嗎??


YA~~抱都抱了才來裝嬌羞~~~來不來得及啊你!?


嗯嗯嗯嗯~~~你快樂就好


意外的是

TATA也來了~~~
O~~TATA~~你休息一下也不用把自己搞成這樣吧??
我有嚇到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諾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