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的鬧鐘讓我請床起的好哀怨喔......

難得的一場好夢

這場夢或許該歸類為日有所思夜有所夢

雖然有些地方還是莫名的詭異

詭異到讓我想發笑........XD

一開始是親愛的朋友小蓓小姐的出現~O~在我夢里你成了加油站總經理的夫人了耶!
至於總經理先生的臉~~非常的V也那優~~居然像小林先生   ORZ
....這不是重點
重點是老娘在夢裡要去看"歌友會了"...居然連夢裡都不是參加演唱會  ORZ
而我是透過朋友的關係弄到歌友會的票~~前2排    XD

詭異的來了...
我夢裡有一個朋友友報名活動~~表演給M看   [現實生活中我可不認識的人]
然後我打電話聯絡另一個朋友~~跟他敲時間...我知道這個人是誰~~甚至知道他的名字...但我不認識他啊   冏    那個人是"舒琪"小姐
O~~~詭異
而且我還記得舒小姐說他要遲到
結果歌友會現場現場硬加椅子...我跟舒小姐變成在第三排
加了那一排多了個藍色的椅子給M
當舒小姐出現時穿的既性感而火辣...在我面前拼命展示...一直問我意見...[給我看這個幹麼啦~~~O~~~M你還不出現!!]
當音樂一下
我"不認識"的朋友他的表演先開始了~~[M勒??M勒??]
當他們表演不到5分~~~ERIC先生出現了
我搞不懂他來湊什熱鬧  給我鄭先生我想我會開心一點
帶著他常讓我覺得有點壞的笑容~~{M勒??M勒??}
這是歌友會~~M的歌友會耶!M怎麼還不出現?
..................
..................
..................


鬧鐘響了   我醒了...........

老天爺啊!安慰人不要只做一半啦!
讓夢繼續啦!
O~~我今天要早早上床睡覺
我要作夢
我要看現場M熱舞~~請讓夢繼續~~O 吶 哀 西 MA 思   ORZ



至於跟我不熟的舒小姐~~可以不用讓她出現
在夢裡跟她熟成那樣的感覺~~真的很詭異    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諾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