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喜歡與我擦肩而過的你那清香的味道
  
這激動的感覺也深深的滲入到心裏  
(
溫柔的你的聲音就像甜蜜的夢境一樣)  
(
看著我的你的雙眼到現在都讓我暈眩)  
對你輕輕地說Oh~ Love  

(Oh Pretty Woman)
在我身邊  
(Oh My Pretty Woman)
閃耀的你的微笑  
(I
m So In Love...) 如果呼叫我的話  
想像溫暖的陽光一樣把你抱在懷中(2c-My Girl~~ )  

喜歡第一眼就讓我傾倒的你身上溫暖的香味 baby~~  
讓我連靦腆的樣子都表現出來的你是我的愛  

(
在溫柔的你的眼睛中裝下我)
(
非常漂亮的你的雙手)讓我的心砰砰地跳  
被珍藏的這句話 Oh~ Love  

(Oh Pretty Woman)
在我身邊  
(Oh My Pretty Woman)
閃耀的你的微笑  
(I
m So In Love...) 如果呼叫我的話  
想像溫暖的陽光一樣把你抱在懷中(2c-My Girl~~ )  

(I Just Wanna be with You)
抓住我的手  
(I Just Wanna Hold Your Love)
幸福的時間  
和我一起度過 Love of My Life  
現在, 我要告白~~ Oh~  

My Love~ My Love~ My Love~  
接受我的心 像夢境中一樣走來的你  
用我的一切都溫暖的包圍你  
你是我的全部啊~~ Oh~ Love~~  

(Oh Pretty Woman)
在我身邊  
(Oh My Pretty Woman)
閃耀的你的微笑  
(I
m So In Love...) 如果呼叫我的話  
想像溫暖的陽光一樣把你抱在懷中(2c-My Girl~~ ) 




翻譯:小E@LASTLOVEMIN
轉載請注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諾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