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有你的一天又過去了
  
我的時間已經停止了,  
回想著在我懷裏沉睡的你的臉龐  
內心深處只有淚水在流  

勸慰自己去忘記 可是看上去勸慰也是這麼的蒼白無力。  
像無聊的人那樣變得一會哭一會笑。  
今天又過了無法忘記你的一天  

只有你,知道會辛苦,  
知道會痛,討厭這樣的迷失,  
像傻瓜一樣 緊緊抓住回憶  
一天一天的過去 知道有這樣的流著淚的人。  

變得虛弱,害怕地嗚咽起來。  
我的記憶也是,連香氣也是  
突然從睡夢中醒來 試著叫你之後  
嘴唇都被眼淚浸濕了  

希望能夠回來又看上去會再次送別,只是讓傷痛更加深而已。  
像看了悲傷的電影那樣哭泣  
今天又過了無法忘記你的一天  

只有你,知道會辛苦,  
知道會痛,討厭這樣的迷失,  
像傻瓜一樣 緊緊抓住回憶  
一天一天的過去 知道有這樣的流著淚的人。  

想著那些無法忘記的事情  
這樣不可能回到過去對嗎?  
如果我哭泣你能回來,那麼我就這麼做。  
你知道我沒有你就不能活。  

只有你,知道會辛苦,  
知道會痛,討厭這樣的迷失,  
像傻瓜一樣 緊緊抓住回憶  
一天一天的過去 知道有這樣的流著淚的人


 

翻譯:小E@LASTLOVEMIN
轉載請注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諾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