慶祝著
FiestaNight,我們被互相著迷了一樣的邂逅  
Smoky
的你的眼神就像Black Hole一樣讓我淪陷  

Magic
一樣的 Body Talk 我的心  
Every Touch Can Make Me Sway
燃燒了起來  
在藍色的月光變成紅色時為止,我要你成為我的女人 Oh  

I Wanna Sexy Girl Just Like You (Just Like U)  
一夜之間就愛上了你(Feel My Lips)  
比起誘惑,更想擁有夢境般甜蜜的時間  

只有兩個人在的Mi Casa裏,把你的害羞都丟棄掉  
Curtain
在落下的時候華麗地跳一支只有我們兩個人的舞蹈  

Girl, You Make Me Feel Like Kiss
你的嘴唇  
Girl, Your Kiss Can Make Me Crazy
就要瘋了  
在你充滿我整個內心之前,想與你一起入睡 Oh Yeah~~  

I Wanna Sexy Girl Just Like You (Just Like U)  
一夜之間就愛上了你(Feel My Lips)  
比起誘惑,更想擁有夢境般甜蜜的時間  

今天晚上結束之前很想偷走你的心  
被留下的回憶全部都如此的美麗Yeah Oh  

I Wanna Sexy Girl Just Like You (Just Like U)  
一夜之間就愛上了你(Feel My Lips)  
比起誘惑,更想擁有夢境般甜蜜的時間  

Come On My Sexy Girl I Love You
原來是這樣愛你  
比起任何人都更熱切的想把你抱入懷中  

(Outro) Oh Baby Sexy Girl I Love You 



 

翻譯:小E@LASTLOVEMIN
轉載請注明




附註:很甜的歌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諾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