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和我
兩個人 這溫暖的時間 我喜歡看你笑著的樣子  
像白雲一樣閃耀的你的微笑 更加讓我的心激動起來  

在我的記憶中還能感覺到你的呼吸  
什麼時候再與我一起製造這個如同夢境般的時間  

你的樣子和(你的樣子)你的眼神(你的眼神)  
對我來說像一副美麗的畫  
那個香氣和(你的香氣)你的一切(你的一切)  
永遠都會珍藏。  

總是回憶起就像小的時候,一樣走,一起看  
很久以來就像戀人,也像朋友,只想能成為你的男朋友。。  

在我的記憶中還能感覺到你的呼吸  
什麼時候再與我一起製造這個如同夢境般的時間  

你的樣子和(你的樣子)你的眼神(你的眼神)  
對我來說像一副美麗的畫  
那個香氣和(你的香氣)你的一切(你的一切)  
永遠都會珍藏。

我始終如一的像太陽一樣照耀著你  
我的心只想看著你  
(
永遠地)為了那一天~~  

我珍愛的(我所珍愛的)我的愛(我的愛)  
對我來說就像美麗的天使...  
我最後(我的最後)到那天為止(我 到那天為止)  
永遠地愛你~~~(只為了你)  

你的樣子和(你的樣子和)你的眼神(你的眼神)  
對我來說像一副美麗的畫  
那個香氣和(你的香氣)你的一切(你的一切)  
永遠都會珍藏



 

翻譯:小E@LASTLOVEMIN
轉載請注明




附註:孫子~~你還在等什麼??人家都告白啦!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諾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