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忍耐著的我的身體中
Crazy!!Move your body~
我的意志也一樣
Crazy!!!   
在燃燒的熱氣中,現在

(I Wanna Think About It, You Gotta Change!!)   

Ho~
熄滅那些微弱的實力!!
不要興奮得向我撲來
~!!   
現在開始給你看 Dont Stop!!
現在開始 Let
s Go~!   

Oh~!
瘋狂的我的時間混亂地為你製造
Energy~   
Oh~!
對著我 Give it to Me~ 
        (
對著我
Give it to me to me Come On!)   
Oh~!
像爆裂一樣的心臟搖動你的一切
Energy~   
Oh~!
我是你的 Destiny
       (
我是你的
Destiny Come On! Come On!!)   

我守護著的時間Comeback!!
Rock your body
再一次
Crazy!!   
還有我音樂擰開的
(Champagne!!)-(Stop Stop!!)   

Ho~!
醉酒放任的我 Slowdown 
如同夢一般的我的人生
Showdown   
所有的東西都換掉 Dont Stop!!
跟隨著我的節奏
~~All Right!   

我的身體,搖動你的身體
~!   
我的眼睛,燃燒你的心
Right~!   
You Know Me?
現在沉醉在我的感覺中
~!   
U Feel Me? That
s Right!   
That
s Right! 不要停止~~ Let
s Go~!!   

Oh~!
瘋狂的我的時間混亂地為你製造
Energy~   
Oh~!
對著我 Give it to Me~
        (
對著我
Give it to me to me Come On!)   
Oh~!
像爆裂一樣的心臟搖動你的一切
Energy~   
Oh~!
我是你的 Destiny
        (
我是你的
Destiny Come On! Come On!!)  

OH~!
我要建立我的意志
   
無法阻擋我的時間
   
讓身體更加放肆得燃燒
   
就這樣從我的心底去感覺吧
~Oh~!   

Oh~!
瘋狂的我的時間混亂地為你製造
Energy~   
Oh~!
對著我 Give it to Me~
       (
對著我
Give it to me to me Come On!)   
Oh~!
像爆裂一樣的心臟搖動你的一切
Energy~   
Oh~!
我是你的 Destiny
       (
我是你的
Destiny Come On! Come On!!)  

(Rap)
絕對無法隱藏的我心臟的跳動還要跳動的如同子彈般的心臟CREEPIN
YOU DOWN   
百噸的卡車 MAN ITS COMIN YOUR TOWN 有加速器,沒有刹車
   
試著撞一下 WE LIKE MONSTER, Mrising
M Style   
好像 GANGSTA CANT YOU SEE WHAT Im TALKIN
ABOUT   
如果不知道,用心去感受, I
m OUT   

Oh~!
瘋狂的我的時間混亂地為你製造
Energy~   
Oh~!
對著我 Give it to Me~ 
       (
對著我
Give it to me to me Come On!)   
Oh~!
像爆裂一樣的心臟搖動你的一切
Energy~   
Oh~!
我是你的 Destiny 
       (
我是你的
Destiny Come On! Come On!!)  



翻譯:小E@LASTLOVEMIN
轉載請注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諾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