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開始出現在爆裂精神集中~~就先嚇了玄英
嚇了人還很可愛的說對不起~~可愛到不行
就連出場都還笑容滿面[好Q好Q...喔!那一刻我好愛喔!]


就連遊戲都有參一卡演個角色來嚇人[其實沒有嚇到人~~但有整人...我發現他跟玄英真的很要好...我們家兒子要注意一下媳婦的外交狀況......]




我們的布萊恩船長....XD...[喔!你好ㄍ一ㄥ]

但是這個世界是山水有相逢的
下一刻....就輪到他了[我不知道他也會怕這個.....XD]



要要截這一張圖我只不過想說
一開始多有精神啊!!眼神多犀利啊![請不要連他的黑眼圈一起注意~~謝謝!]

但是........










上面這些圖真的說明他跟FF真的好到不行~受難了直接就呼喊另一半

但更悲慘的是還在後頭
唉ㄧ咕~~~好可憐喔~~~
他這次是真的有嚇到
有相片為證



都嚇到要逃了~~卻偏偏鬼還是不放過他




有點呆了不說
請注意一下他的臉色.....真的變白了...
[這個我有對比過....大家也可以跟剛出場的那一張比較一下...]

哀一咕...怎麼這麼可憐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諾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