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還沒看到會動的
但是....
光看到相片我就已經笑了[雖然說已經看到新聞說...FANY為此吃了不少苦頭>"<...
但我是沒良心可言的FAN...我真的是親媽嗎??]

以下為YY情節      XD


還沒開始之前...
還能有一點"克里斯馬"的暖暖身



一開始是這樣的
戶外的頭腦之牆前[傻眼的FANY]



然後呢....

即便覺得"無理"還是要做啊!
這就是藝界人生啊        XD






結果~~~當然麻是....下水FANY一隻      XD
同伴是幹啥用的
拿來陷害的.....XD
所以他要他的另一半BB上前去搭救他...


看看那個臉~~看看那個臉~~~多壞啊XD

他就是這麼不乖


但是我們BB也不是省油的燈
使出他逃命連環計..........
只是....
這是................
................................................色誘計????[3連發]










可惜的是.....
我們家的~~~不解風情


逃也逃不過


嗯嗯~~~BB啊!我有壞掉的鍵盤喔!需要借你嗎???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諾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