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rian)
好似孩子般你的臉龐  oh babe
好似清晨般你的笑容  uhm
閉上眼睛  嘴唇相接之時
好比走過雲端一般的感覺  好幸福
You are my angel
(Hwany)
你溫柔的肌膚  oh yeh
你充滿香氣的呼吸  uhm
何時都好像夢境般的瞬間
是愛情找到了我吧
                                                                               
(Brian)
在天空之下  這個世界
誰賜與我好像天使一樣的你
如果有天國的話就是這裡吧
(Hwany)
在我的身邊  在我的懷中
照耀著雙目好像雪白的鳥一樣的你
Listen girl
對我來說今天也是多麼美麗的你


(Brian)
好像陽光一般在你的眼中  oh yeh
在好像大海一般你的懷中
(Hwany)
在天空上的星星月亮我都會摘給你
愛情就是創造奇蹟
在天空之下  這個世界
誰賜與我好像天使一樣的你
如果有天國的話就是這裡吧
(Brian)
在我的身邊  在我的懷中
照耀著雙目好像雪白的鳥一樣的你
Listen girl
對我來說今天也是多麼美麗的你
                                                                               
(Brian & Hwany)
黏上草綠的顏料
在心中描繪白鳥般的你
無法抹去的我的愛情
和我嘴唇相接之時
心快要跳出一樣悸動的心情
Listen girl
為了你我將唱響愛之歌


















歌詞轉自PTT FTTS 請大家多前往
謝謝  chienlcy  的辛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諾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