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ian)
儘管努力過可是無法忘記你
朝著那個地方你奔向的那處
為了你的離別
沒有比那更淒涼的玩笑話
說了必須要堅持
曾經如此艱辛的我的現實
                                                                               
(Hwany)
結果讓痛苦的你哭出來的那句話
雖然以為我們相愛  但現在看來
結果你也不過是個擦身而過的女人這樣的話
無法承擔的
讓一切開始終結的那句謊言
躲避著台階上那些幸福的戀人的我
在我們小小的愛情上  一  二
不要嘲笑
我不適合那美好的離別
隨便說什麼都好
拜託請再等待一下
                                                                               
(Brian)
結果讓痛苦的你哭出來的那句話
雖然以為我們相愛  但現在看來
結果你也不過是個擦身而過的女人這樣的話
無法承擔的終幕
失去了前進的路艱辛的那些日子
成為開始的那去謊言
看來陌生的眼神讓我害怕
                                                                               
(Brian & Hwany)
不是
如果這樣的話從一開始
能夠開始的話
Wanna be with you
讓痛楚的我心停止的那句話
在聽筒那方變得遙遠的你的聲音
已經變得陌生的一個女人的謊言
沒有你現在已無所謂
本想實現的夢想
我們現在成為好朋友吧  男人
一定要遇見好人
因為你是如此好的人
不要結婚





















歌詞轉自PTT FTTS 請大家多前往
謝謝  chienlcy  的辛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諾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