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ian)
我信任過  希望過是為了你
就算分手
我真的沒有關係
(Hwany)
凝視著總是笑著的你
真的只是短暫的幸福
(Brian)
對不起這樣的話
對著拋棄的人說吧
只是為了你而已
(Brian & Hwany)
多麼美麗
如此珍惜過的
那些我們度過的眾多時光
都可以抹去嗎?
對於被留下來的人
只剩下淒涼的微笑
就連拭去眼淚的力氣
似乎都已經不復存在


                                                                               
(Hwany)
送走你以後活著的這些日子
就算這樣殘忍
我是真的沒有關係
(Brian)
一看到每天歎息的我
我也不知道是你否為了要不要尋找我而掙扎
(Hwany)
離去這件事
是毫無辦法只會讓人更辛苦的事
你會再次安慰我吧
(Brian & Hwany)
多麼美麗
如此珍惜過的
那些我們度過的眾多時光
都可以抹去嗎?
對於被留下來的人
只剩下淒涼的微笑
連獨自走下去的力氣
都好像不復存在

(Brian)
不要怨恨
只要一天經過
就能夠變得不同
應該能夠這樣下去
(Brian & Hwany)
想要對我說的話
如果經過了一年
開始了別的愛情
覺得可以幸福了的話
想對我保證的話
如此美麗
曾經珍惜過的
那些我們度過的眾多時光
真的可以抹去嗎?










歌詞轉自PTT FTTS 請大家多前往
謝謝  chienlcy  的辛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諾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