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wany)
長久的注視著
朦朧而恍惚遠離的樣貌
我們生活的這段日子
是否可以再次相見
(Brian)
眼淚那方的你
因為這段日子如此的辛苦
還是此生都將如此艱辛
已經放棄的心
就連一絲希望
縱然只會讓傷痛更加滲入心中
(Hwany)
就算無法擁有
就算無法觸碰
在心中深處
會將你深藏起來
                                                               
(Brian)
我所有的記憶和
在我心中存活的
直到死去那天
因為你是我的人
                                                                               
                                                                               
(Brian)
無法承受下去  辛苦的那時
艱辛的你輕拍著那樣的我
(Hwany)
所謂思念
是指給予懂得愛的人的禮物
(Brian)
就算無法擁有
就算無法觸碰
在心中深處
會將你深藏起來
(Hwany)
我所有的記憶和
在我心中存活的
直到死去那天
                                                                 
(Brian & Hwany)
因為是你  讓我感激
因為是你  讓我幸福
了解你過去的那些日子
                                                                               
                                                                               
(Brian & Hwany)
就算無法擁有
就算已經不是我的
不知是否更加美麗過的愛情
每當思念時
化作我的眼淚而閃耀的回憶
成為珍藏的
我將成為那愛的記憶













歌詞轉自PTT FTTS 請大家多前往
謝謝  chienlcy  的辛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諾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