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向來的個性是~~有什我就說什

所以~~當我第一次面對那工程師時~~我就這樣很快樂的跟他說{我是電腦白癡ㄛ}

...我想當時的他應該是滿臉全黑線吧!









當他第一次跟我的小電交手

雖說不盡如人意~~可也能讓我接受

後續的往來一職都處於合作愉快狀態~~忍不住要說他~~醫術高明吶!小電都會快快回家

直到前幾天~~突然聽說他要離職了[那是我扛小姪女的電電去重灌時得知的消息]

驚訝!!可天下並無不散的筵席~~我是這樣跟他說的[我還欠你一杯飲料耶!]

他說[沒關係~~算了]...隔天他就離職了

沒想到隔沒幾天~~我家DD多手啟動了自動更新~~

一切就[毀了]...逼不得已...只好送小電去看醫生

沒想到遇到的是當初跟再他身邊的那一個人...他說[我只做到今天]

先生~~我跟你不熟~~我管你做到哪裡~~記得幫我把小電弄好就好

哪知~~這是惡夢的開始

他不只把我的D槽給清空[當初是你叫我把資料移到D槽的耶!]

總而言之~~~根本是惡搞[後還才知道我原來不是唯一的受害者]

只好請新來的工程師慢慢的補救回來

這一個星期...我的小電就這樣在醫院來去

雖然~~新的工程師很合作~~但是畢竟不知我脾性[一個電腦小白的辛酸啊!]...

於是..

我超懷念

超超級的懷念~~

我那個舊工程師~~怪只怪當初小鼻子小眼睛

我應該跟他留聯絡方式的~~這樣小電出事了才有最好的醫生的

可是~~~誰叫他是男生呢~~當初的我就是開不了口啊

事到如今~~我總於知道那工程師的名字了[透過工作人員的嘴巴]

楊承憲[音同~~字不知]

我懷念你的~~~醫術啊!!!

看著剛剛出院的小電~~諾小瑪皮皮挫的希望~~他千萬不要再進醫院了

現在的醫生們~~~還有待考驗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諾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