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的字句
是最近的我的寫照
[哭]

忙到自己出現在網路的時間都是[偷]來的
而屋漏總逢連夜雨...(再哭哭...我那時的心情真的事超沮喪的)
我總跟我朋友說
求神讓我們中樂透頭彩吧
這樣我們是不是就沒煩惱了???

未必

可是至少有某一部分的狀況會獲得解決...
我是這麼想的...

最近的我啊~~諸多不順到想中樂透拿著一筆錢移民去
到一個沒有人認識的地方好好瘋狂

很不想承認~~可這樣的我的確是懦弱的
只想逃避眼前的混亂

我只能祈禱
神能賜與給我面對的勇氣
要不~~神啊!!你至少也賜我一個安靜舒眠的早晨吧~~
*的~~立委補選到底什時才會過
我受不了天天早上的宣傳車報到的時間了啦
人家我是夜貓子耶!!夜貓耶!!!
天天早上9點吵我起床~~我都快瘋了啦~~~QQ~~~~[淚奔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諾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