嗚嗚嗚嗚~~再次證明長的高沒什好處的啦~~
像我...
今天才知道我原來鈣質蠻缺乏的
比如說~~
我常常抽筋~~睡到一半痛的起來哭~~
比如說~~
一蹲下去..我的腳關節整個錯開
痛到會冒冷汗
妳得努力伸直它才有辦法站起~~痛到不行
而且會有很大的{啪}一聲

我一直認為說是因為我太胖了
可我朋友說不是~~因為在胖的人都沒有我這個問題
然後她說
妳一定是小時候長太快了
所以關節跟關節之間長的不太密~~
[嗯嗯~~對耶~~我國小六年級畢業那一年量身高就已經168了
同年~~國一在量時已經172了...不過經過1個多月而已....]
又說~~
妳再長時~~睡覺一定長聽到啪啪聲..[好像有??]
然後~~妳一定都沒有補充鈣質...像喝牛奶之類的~~
[怕都怕死了~~那時有人跟我說喝牛奶會長高...我拒喝到高3...]
由此可證~~妳挺缺鈣質的喔
人再長高時需要鈣質讓骨頭密實~~
妳...沒補充~~所以骨頭長的不好
妳...沒補充~~所以鈣質不夠腳抽筋....

@0@...天啊
現在補充還來的急嗎??
要怎樣補充比較快啊??
555...誰來救我啊~~我不要在抽筋了
好痛的啊~~~~Q0Q....[淚奔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諾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