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森新聞報 記者蔡宜玲/報導】
亞洲的「超級師奶殺手」裴勇俊經商頗有一套,已經被韓國媒體預估是未來演藝界的「超級大亨」!已經陸續在韓國成立飯店及餐廳的裴勇俊,據韓國媒體報導,又計劃在日本東京開設一家名為「高喜來」(暫譯名)的高級韓國料理餐廳。

藝人走紅之際朝向副業發展,其實司空見慣,但是真正能夠賺錢的卻不多見,很多藝人更是開一家店就賠一家,但是裴勇俊厲害的是,開的店不但多,生意都好得不得了。

據了解,裴勇俊目前是韓國KOSDAQ上市公司綜合娛樂企業「KEYEAST」的大股東,擁有42.2%的股權,演藝事業當然由自己規劃,不必聽別人的,佣金也不用給別人抽,果然是精打細算一流。

另外,他去年在韓國成立飯店「Smart Kitchen」,又在首爾了一家韓國風味傳統茶餐廳「TEA LOFT」,今年則又在首爾開了一家健康食品餐廳「Gorilla in the Kitchen」,下個月則將在日本成立一家高級韓國料理店;這幾家店加起來的市值預估已經超過上億台幣。

韓國媒體透過裴勇俊的朋友透露其成功祕訣,很多藝人會想投資副業,多半是因為與友人合資,只負責出錢,但對事業經營一竅不通,要不就是完全不管,以致於最後常常以賠錢收場;但是裴勇俊就不一樣了,就算他演藝事業再怎麼忙,但是他一定會抽空親自設計事業藍圖。

裴勇俊的友人表示,裴勇俊令人佩服的是,他對「金錢氣味」的嗅覺好得不得了,總能夠成功估算出那些生意可以做得很成功,就像他去年自己想出「百日魔鬼身材計劃」,並發行寫真集,就讓他賺進60多億韓幣(約台幣2億元)。

韓國的媒體都紛紛預測,依照裴勇俊的商業頭腦,加上親和力十足能夠贏得人心,而且交遊廣闊、人際關係佳,他全身充滿了企業家特質,極有可能成為未來南韓演藝界的超級大亨。


感想:裴先生啊!分一點你對金錢的嗅覺給諾小瑪吧!諾小瑪也想要攥錢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諾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