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在板上還滿常看到這家店的名字的
所以~~今天很興衝衝的找去了...
買了10個水晶餃和一個蛋黃肉包
我還滿愛吃包子的在車子上就很忍不住的撕掉下面的錫箔紙吃了起來
包子很可愛的把鹹蛋黃放在外頭[之前被錫箔紙藏了起來呢]
整個看~~就像一顆荷包蛋
又像白日下的小太陽~~~~好可愛喔!
我很快樂的一口咬下~~~卻嚇了一跳
嗯嗯嗯嗯嗯!!!!!!!
它裡面的內餡是潮濕的~~~居然不是想我普通吃的肉包子是成塊丸狀的@ @
鹹香的醬汁是跟皮滿合的啦
感覺上就像拿塊麵包去沾醬汁吃的感覺是一樣的~~~
只是~~習慣吃成塊的我~~~真的小嚇了一跳就是了[跟平常吃的都不一樣啊!!]
我再看看水晶餃~~
嗯!!!!跟我之前吃的也不太一樣耶!
我之前吃的比較透明看的到裡頭的內餡...這個整個呈現竽色~~看不到裡面耶~~
已經被肉包培養到我有一點小心理準備了
畢竟~~有聽聞他們倆個餡料是一樣的.....
果然啊~~~也不是成塊的Q Q...啊!好不習慣啊!!!
很鹹香的餡料~~~感覺...很下飯...適合挖出來放在飯上面配著吃[有預感超合的]
單吃~~~不建議分口~~請勇敢的一口塞 慢咬~~讓皮跟餡料混合味覺
要不~~~會太鹹了



建議:先先準備一杯茶飲~~吃完我想你會需要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諾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