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也來寫囉~~既然是朴米生日當然寫朴米囉!
[是說~~~大家都很忙~~~朴米慶生活動我看會做到滿月XD]
 




1. 醒來的時候『10cm的小米奇』正在看著妳,妳會怎麼樣?

揉揉眼睛~~確定後~~開始找其他四隻[只有一隻王道不起來啊>"<]

2. 妳會養『10cm的小米奇』嗎?

當然會啊!我還要靠著他形成一個食物鏈~~慢慢地把其他四隻一起抓到手耶!
我的計謀是...米奇到手~~秀會出來找他家老公~~一下子不見兩個成員~~隊長的責任會釣到鄭先生~~接著出現的還是來找以為老公出牆的小金花~最後~~~出現的當然是找小金花煮飯的小食怪囉!~~~哈哈哈哈哈~~~

3. 『10cm的小米奇』說肚子餓了,妳會做什麼給他?

......................水餃?煎餃?泡麵?看他要吃什麼囉~~~[我是萬能的小煮手~~BUT~~我想大米應該會想吃小金花煮的吧???]

4. 『10cm的小米奇』要上廁所妳會怎麼做?

這還不簡單啊~~他才10CM而已耶!我當然會買一棟芭比的家來安置他們~~要廚房有廚房~~要廁所有廁所~~~啊哈哈哈~~~廁紙我會用剪刀剪給他的==+

5. 『10cm的小米奇』要洗澡了,妳會怎麼做?

啊就有淋浴間了啊!!我會先把熱水燒好的~~去去去~~快點洗乾淨~~我討厭髒小孩

6. 第一次跟『10cm的小米奇』約會,你要跟他去哪裡呢?

奉上遙控模真汽車一輛[把米奇丟上車]~~米奇~~放心吧!我遙控車子的技術覺得比你跟金花開車的技術好多了~~你就放心的上車吧!我絕對不會讓你撞上樹的XD

7. 最後的問題!!如果真有『10cm的小米奇』妳會怎麼樣?

不怎麼樣啊!!!把他當寵物養啊!
他才10CM好嗎???風一吹就倒~~比他本人還虛~~我是能怎樣????



答完了~~~我發現我對朴米奇沒有夢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諾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