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說本來就有心理準備生日可能會在工作中度過;雖然說本來就沒已沒有很期待今年的生日了…
但是…
上帝啊!這會不會太過分了一點?
居然賜給我在病床渡過生日的權利…@ @
 
唉,早知道英雄救美下場會這麼慘…..我還是會救,不救過不了良心這一關啊,淚!
更怕的是會被寶貝看不起…T^T,我們家寶貝的英雄主義不是普通的嚴重,要是知道我在旁邊卻不救人一定會給我不止一個月的白眼…….
 
不過;說真的,我在救人那一刻腦子是空白的,純粹是下意識的動作……以上這些內容是住在醫院太無聊,想來安慰自己的…有時候想想,自己果然還真是ET啊!
 
不是說好心會有好報嗎?
可為什麼我躺在床上,我們家的寶貝卻在日本出差中呢?
他明明好不容易才要從日本抽身回來看我一下…臭經紀人沒事幹麼幫他接XMAN的通告?
還好我有安排了一個內鬼在XMAN監視,跟小女生歌迷玩配對是吧?回來你就知道了…ET暗暗咬牙吃醋中。
 
本來還有一點點期待公司說的生日祝賀短訊視頻……
但現在是怎樣?
大家在裡面暗暗揶揄著我的傷勢,Wan還對著我的人型看板狂打…現在是欺負我躺在床上不能怎樣就是了啦!*的~~~給我記住,此仇不報非ET。
還有~~寶貝啊!大家的生日你都乖乖的拍視頻~~為什麼到我就只剩一張紙了T^T,好寂寞喔!
我不要啊!我不要這樣的生日啊!
我要看到會動的寶貝啦!
 
之前接了Andy的關心電話,他問我想吃什麼……關在病房裡能吃到什麼好料的啊?我的白眼又不能透著電話飛過去…火大,又沒力生氣,於是我跟他說:「鱷魚」。
有本事你們就去弄來啊!哼![撇臉生氣去~~~大家都欺負病人啦!]
 
啊啊啊啊啊~~~…我要出院。[ET無聲尖叫中]
 
老子才不在醫院過這種寂寞生日呢!
老子寧願坐著輪椅飛去日本找我家寶貝,有種大家日本見吧!
 
想到就去做,老子就是衝動~~怎樣?[天音:挑釁的勒!]
 
才正準備按鈴找護士來辦出院,另一旁的電話鈴聲就響了;沒好氣的接起電話:「何事?」口氣不佳,反正知道這個號碼的也沒幾個人……
 
「…你在火什麼火?不高興接到我的電話嗎?」
寶….寶貝?這下死定嘞,馬上轉換成撒嬌的口氣:「哪有~~你都不知道我有多高興接到你的電話吶!」嗚、嗚、嗚、嗚~~~是我們家寶貝打來的電話耶!
 
「高興什麼?我又沒有鱷魚肉。」
驚。怎麼鱷魚肉會傳到寶貝那兒去啊?啊!Andy出賣我@ @….不知該怎麼接話,我只好先傻笑以對。
 
「笑笑笑~~~現在牙齒沒缺角不怕笑是吧!」
嗚~~寶貝心情不好。
可是明明人家是比較委屈的一方啊?人家到現在都還在住院……Q_Q,寶貝都不愛我、不心疼我,寶貝是壞人啦~~
 
「文晟赫。」
嗯?嗯?喊我本名耶!氣不小……可是人家最近都乖乖待在病床上,沒惹事啊?
小心地試探口風先:「弼教啊~~有人跟你說了什麼嗎?」
只見電話吶頭先傳來冷哼兩聲:「還知道怕啊?當初飛身救人的時候怎麼不怕?」
汗……不是已經唸過我一次了嗎?怎麼在我生日這天又專程打電話回來唸一次啊?
大老爺!我已經受到教訓了啦!以後凡事我會量力而為的…下次我會學會推旁邊的執行AD而不被發現的絕學的,淚:「我下次一定會害怕……」
 
「下次?」音調頓時拉高兩個音頻。
聽到那一邊傳來的怒意;害我不由得挫了一下:「弼教啊~~」到底要怎麼說才對啦?來個人教一下吧!【天音:重點當然是不准有下次,笨。】
 
「叫什麼叫。」
嗚…他的心情怎麼會這麼差啦?
到底要人怎樣啦?人家是病人耶~~~
不知道該怎麼反應比較好,我只能乖乖不說話了…我真的是全世界最委屈的病人傷患了T^T。
 
忽然電話那一頭小孩悶悶的說:「下次…不要笨到找朴慶琳當XMAN…你忘了她是79俱樂部的成員嗎?」
啊!對齁!我現在知道死在哪裡了……
我只顧著找DonWan讓朴慶琳去當我的SPY,卻忘了她是79俱樂部的。
小孩一定被取笑了,難怪心情不好。
 
「我被她跟秀英聯手笑了兩天…就連玩遊戲都不小心出包輸了…很丟臉的。」可以想像小孩在電話那一頭羞紅著一張臉的樣子,寶貝是出了名的臉皮薄啊!
敢欺負我家寶貝~~下次我一定幫你報復回來,朴慶琳,妳~~死定了。
 
『朴**醫師,請跟護理中心聯絡…』
 
耳邊突然聽到這樣的一句話…傻眼之餘:「弼教啊!你現在…在哪啊?」
只聽見他一陣輕笑,上氣不接下去的說:「你的病房門口。」然後打開了病房門:「生日快樂。」他晃了晃手上的蛋糕:「不好意思喔~~我買不到鱷魚肉,你就忍耐一下蛋糕吧!」
 
我瞪大了雙眼看著他;嘴張的大大的,訝異到不知該如何反應…唯一能說出口的話也只有:「你不是應該還待在日本的嗎?」
 
「是啊。」彗星很肯定的朝我點頭。
「那怎麼會???」
「…我明天一早的班機回去,所以…」彗星看了一下錶之後說:「你還有3個小時可以拆禮物。」彗星的臉上有疲憊,我是知道他現在在日本還有一些通告跟課程得跑的,從這之中能擠壓出來的休息時間有限…..他卻犧牲了休息時間選擇搭飛機回來看我。
說沒有感動是騙人的……等等?3個小時?也就是說我們相距的時間只剩3個小時了?
馬上伸出雙手;使出我的看家絕活:「弼教啊~~~抱抱。」能有多愛嬌就有多愛嬌,反正我們家彗星就是吃這一套。
 
瞧吧!他這不就笑著自己走過來讓我抱了:「Eri~~我好擔心你…你知道吧?」
「嗯」溫香軟玉在懷,啊!上帝還是對我不錯的。
「Wan說你的狀態不是很好,你要跟醫生乖乖配合知道吧?」
「嗯!?」好吧!原來你在我身邊也安插了不少XMAN嘛!不是說我有禮物拆的嗎?:「禮物呢?」
 
只見他臉紅紅的拍著我的頭:「笨。」我這才注意到他的脖子上綁著一個珊瑚色的緞帶領巾……什麼時候我們寶貝這麼開竅了:「誰教你的?」拆禮物、拆禮物、拆禮物….^^
羞紅著一張臉的彗星頭低低的:「MinWoo~~」
感謝、感謝、再感謝。
MinWoo~~下次看你要什麼東西;盡量開口,我保證絕對不討價還價。
當我的手拆到了褲頭,卻見彗星伸手突然擋住:「等等…」
 
寶貝啊!我的火山即將爆發~~等不了啊!
 
即便心理這樣想,可是我們家寶貝發話了…還是得尊重…雖然有點不甘願…拆禮物時間只有3個小時耶!不拆快一點怎麼行。
我用最斑比的眼神殺向寶貝,通常寶貝會立馬倒下,可這次他只是搖搖頭的對我說:「醫生是不是說還要在做一次掃描看要不要開刀?」你怎麼會知道的?
彷彿看到我眼神中的疑問;他嘆了一口氣:「DonWan說的,看來是真的…你怎麼什麼事都不跟我說?你知道從別人嘴邊聽到應該是我第一個知道的事情時那種感覺嗎?真的…很難受。」
扁了扁嘴…人家還不是怕你擔心…:「那我的禮物呢?」不能繼續拆下去嗎?
「放心,答應了你一定讓你拆…不過時間延後先欠著,等你出院在說。」寶貝啊!你可不可以不要笑的那麼燦爛…嗚!你根本是存心不讓人拆禮物。T^T
 
「…那我要生利息…」扁嘴。
 
他愛笑的看著我;大概也是難得看我撒嬌,又或者…是他心情好?:「好~~讓你生利息。」他就這樣答應了我。
換我心情好了:「弼教啊~~我是個高利貸喔。」*的,讓人禮物拆到一半…等我好了非做到讓你三天三夜下不了床為止。
 
不過現在我還是要先收一點小利息當福利的:「先上來陪我睡一下吧,你應該也累了。」伸手拉他,他也很配合的上床躺在了我的左邊胸口:「記得一會要叫醒我。」很想讓他坐不上飛機…可惜…不敢。
 
望著不一會就睡熟的寶貝…可憐啊!你真的累了。
望著他有點白裡泛青的眼框…他有多久沒休息了?就為了擠出這3個小時?
 
寶貝,謝謝你愛我。
謝謝你愛著這樣的我。
謝謝你愛著一個永遠無法在大眾面前叫你寶貝的男人。
即便我只會在心裡叫你寶貝…
無聲的寶貝…
可你知道的~~我一定會愛你~~永遠。
 
 
 
作者的惡搞時間
ET:「你好像故意把我寫的很搞笑?」
某人:「會嗎?」你不向來就都這樣搞笑搞笑的~~在你家「茶給啊」面前?
ET:「我什麼時候可以拆禮物?」
某人::「哈哈~~~問重點了吧!你確定要拆?拆了就沒利息可以放了喔!」
ET咬牙:「那我什時候可以收利息?」
某人:「銀行是一個月算一次,高利貸的我不知道我去問你們家欠債的。」
在某ET瞪大眼睛想拉人之前我先一步的跑向某星面前:「小星星啊~~你們家『茶給啊』讓我問你他什時候可以收利息?」
某星:「文ERI~~」臉超紅的放聲大喊。喔喔~~某星頭冒煙……
霎時只見兩支長長的腿在某ET面前來回旋轉~~~轉的在旁看的某人眼花花,片刻後某ET領頭被某星拖著走時還不忘用手指著某人說:「##&&**※※○○◎◎□□….
某人揮一揮不知道那兒冒出來的小手帕:「ET BYE BYE~~ET GO HOME」等到人都走空了某人更露出得意的小尖笑:「哼!都不知道我是從彗星來的嘛!想吃掉我們家小星星當然要我們家小星星點頭啊~~笨。」……
某人耍白中。……
某人下臺一鞠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諾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