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搬了新家。
還不太習慣,狠狠的從二樓床上摔到一樓的地板。
就連成員們跟父母親友都被我嚇了一大跳,還特地打電話來問我狀況。
很好,我沒有什麼大礙。
謝謝大家的關心。
 
 
 
「…沒事吧?」
是珉雨打來的電話。
晸赫無聊的睜著眼看著彷彿很接近的天花板:「你早上不是才打過電話來關心過一次了?」
「……」電話再另一頭沉默。
突然有靈感從頭上一閃而過:「『他』現在在你那兒嗎?」
另一的珉雨輕快的回了他一句:「嗯。」不虧搭檔多年,該有的默契還是有一絲絲存在著在他們之間。
「啊…那我現在腰很痛、屁股已經痛到不能坐了。」即便還躺在床上舒舒服服的翻著幾本雜書,晸赫仍臉不紅氣不喘的說著謊,他相信電話的那一頭的人跟他有著相同默契,會知道接下來該怎麼處理。
 
果然就聽到珉雨再另外那一頭誇張的狂喊著:「omo!呀、呀、呀、你到底去看過醫生了沒啊你?」,很愉悅的翻著書頁,自得其樂的聽著珉雨在另一頭仍然繼續的自說自話:「現在爬的起來嗎?…不行啊?…嗯?還沒吃過飯啊!…」就這樣過了3分多鐘後,就聽見『碰』的一聲;而珉雨裝模作樣的聲音也結束了,只聽到他輕聲的嘆了一口氣:「彗星應該往你那兒衝過去了,還真是單純好騙的小孩啊!你們兩個好好談談吧,不要老把我當傳聲筒用。」
 
笑了幾聲:「你這傳聲筒當的也不便宜啊!哪次不從我這邊挖一點東西走的?你這次想要什啊?」來了嗎?躲了我幾天終於要出現了嗎?晸赫微微的嘴角上揚,心情突然好了起來。
 
珉雨也笑了:「呀~~在你心中我就那麼沒義氣嗎?這次我一毛不要白幫你,可是…完說要新的包,」他心想即便我不便讓你失血,總還是有其他受害人會要討個公道的:「他老嫌他現在這個包夾層不夠多不夠分類他的藥,他最近在LV看到一件不錯的已經請店員幫他留了,記得去結帳拿包給他。」
 
至於受害者二號:「Jin說他欠一組新的運動器材,我倒是覺得他欠新的衣服,啊~~說到這;請你不要幫Jin買衣服,你上次挑的那些通通都不行,我會去挑的,老規矩一樣會掛在你帳上的,記得要去結…」他還沒忘記上次因為忙讓兩個B型男自己去挑衣服的慘況,穿那些衣服出門…是要出去混黑社會嗎?Jin沒有要衣服?要什東西當然是開口的人說的算,Jin的肌肉…夠了。
 
話說到受害者3號,我們家可愛的小櫻桃:「至於Andy~~這孩子說他欠了一隻手錶…我記得你上次代言時那個廠商不是送了你一隻還不錯的嗎?」歐洲名牌錶喔!Andy啊~~哥對你不錯吧!
 
晸赫聽到那落落長的採購清單;心中暗暗好笑,就想說這幾個傢伙怎會甘心不剝我一層皮呢:「你確定你不要東西?」這比較不像珉雨的個性,總覺得他事後會又來個獅子大開口。
而這…通常都是很不好辦的事。
 
珉雨輕輕的笑了幾聲:「我不要…」
 
他要的才不是東西可以擺平的:「你知道我最近常關在錄音室吧?我最近要忙寫新音樂吧?再接下來我們要做八輯了吧?」敢說忘了,他絕對會殺過去,再讓他們吵個3個月先,要知道因為某人一的三天兩頭狂召換…他的工作計劃表已經嚴重的Delay了。
 
「……」雙方一陣沉默。
 
晸赫先輕聲的嘆了一口氣出口說:「我知道了,我會把彗星搞定的。」
 
「請你至少讓他一個月不要出現。」再吵架,小心貓會衝上你家抓花你吃飯的臉。
 
「嗯!」耳邊彷彿聽到急促的腳步;又是翻動東西的聲音,全世界知道他會把鑰匙藏哪兒的也只有那折磨人的小東西了…晸赫說:「彗星好像到了,就聊到這吧!」他邊說邊漫步的走下樓,坐到他那剛剛買的深藍色調的大沙發--雖然他一點都不愛這顏色,可誰讓他家寶貝愛呢。
 
本來是想買給寶貝討他開心的…沒想到會先被逐出家門,每每看到就是一陣心酸啊!
 
電話才一掛下就聽見鎖鑰轉動的聲音,果然一臉緊張的衝進來的就是申彗星先生:「Eri…」他的額頭上還溢著汗水,而原本不知想說什麼的他一看見文晸赫悠然自得的坐在門旁的沙發上;臉色轉變有如五彩的調色盤一變再變,一個轉頭就想要離開。
 
可文晸赫如果會讓他這樣離開他就不是文晸赫了:「來了…不就代表你擔心我嗎?為什麼又要這樣離開?為什麼要把我狠狠的推離開你的世界?」他永遠都無法徹底了解眼前人的想法,多希望有人能給他一台機器讓他了解啊!
 
這樣他們是不是就沒了分歧?
 
是不是~~就能甜蜜的相守?
 
而彗星只是無語的低著頭,晸赫從他的臉旁可以看見他湣成一直線的唇角,多倔強的人啊,總是這樣有什話都強忍在心頭里不說壓抑著他自己,於是總是讓自己先投降:「我很不習慣…我總會習慣性的想要找你,你瞧,我不就這樣摔下床了,你都不心疼我的嗎?」
 
習慣彗星怕熱,總把溫度調成20度左右…可半夜卻又習慣往他溫軟的體溫尋去,暖沒取成…倒是摔的不輕…他忘了,現在他的左邊沒有彗星…只有尚未架立欄杆的樓中樓空間。
 
彷彿有一點點心虛;彗星的頭更低了,可卻還是堅持著不說話。
 
輕輕的嘆了口氣,晸赫把彗星身體轉過來面對著自己:「看著我啊!弼教,看看你眼前的文晸赫。」他還是死低著頭,晸赫動手把他的頭抬上:「弼教…今天我運氣好沒摔成怎樣,可下次呢?」
 
彗星怒眼看著說這樣話的赫:「你這是在威脅我嗎?」他不喜歡晸赫這樣說話,他不喜歡因為他的言語所想像到的畫面…..他…會怕。
 
伸手輕撫著彗星的臉:「這…不是威脅,而是很有可能的事實,你真的覺得好運永遠會跟著我嗎?彗星啊!不是說上帝向來是公平的嗎?你瞧…他讓我靠著徐政民突然火紅,可卻又相對的逼我不得不搬離我們原來居住的地方。
 
逼的我們越來越遠……
 
弼教啊!我不習慣我們之間有距離,即使只是幾條街的距離而已……我都覺得好遙遠。
我要我的身邊有你在。
我希望我的一個轉頭就能看見你對著我笑…我只有這樣的小小希望而已,可你瞧成功的代價就是讓我失去了它了…
 
弼教啊!我想回去不是徐政民的文晸赫,回去不是文晸赫的Eric…
 
我想回去有你在的從前。」
 
眼淚彷彿在他的眼框中徘徊,可另一頭在聽的彗星眼淚卻比他早落下了一步…他說:「你以為我願意嗎?
可是不這樣又能如何?
除非要放棄一切…否則這種需要注意週遭人目光的日子就永遠存在。」
 
看見晸赫想要插話;彗星急忙的又接下去說:「不要說可以放棄的這種話。你要知道…不是每個人的狀況都跟你一樣。
你有一個良好的家庭隨時有後路可退那是你的幸福,卻不是大家的。」
 
晸赫無言的幫著崩潰痛哭彗星拭去眼淚。
再方方那一刻;那些或許不經大腦的話的確要衝口而出了,可…要他怎麼甘心放手?
他多想回到他跟彗星的那棟公寓,他多想回到他跟彗星的那個家。
 
彗星望著他心發酸:「Eri…大家都說我任性,說我驕傲,說你寵壞了我…可事實呢?
事實是我的確有我的任性跟驕傲我承認。
 
可你…寵壞不了我。
 
所以我不要求更多不該要求的,我只要站在你旁邊的位置看著你往前走,我想跟你看著同一個方向,看著同一個目標向前邁進…這樣不好嗎?」
 
晸赫看著眼神中有堅持的彗星,他知道他無法改變彗星的想法。
 
在愛情這場戰役中,他總是心甘情願的服輸。
只要是勝者是眼前的男人--不管他是叫申彗星還是鄭弼教,他心甘情願的臣服他的腳下奉他為王。
承認他是他的唯一主宰。
 
輕嘆了一口氣:「你知道…我向來都聽你的話的,只要你有要求我哪次不照辦的?我不是乖乖搬家啦?
只是現在我還沒能習慣,沒能習慣我的左邊沒你在……」
看來搬回家是沒希望了…真的要找人來裝潢屋子了。
不過話說回來…他大概會常找藉口窩在彗星那兒吧,裝潢的預算就不用編的太高了…可萬一要是彗星要過來住呢?看來還是要找個設計師來一下了。
 
晸赫拉著彗星往沙發上坐下,明明有那麼大的空間,他卻還是將他環抱在腿上,享受這一刻彗星難得的溫柔:「今晚留下來陪我,我不想再摔一次床。」雖說很幸運的沒摔傷,但老實說,他真的也嚇到自己了。
 
彗星望著他…「嗯。」同意了。
 
「今晚我想吃你煮的馬鈴薯湯。」
「嗯。」
 
「還有…你以後不准開快車了。」
「我哪有?」
「哪沒有?你剛剛從珉雨那兒開到我這兒花了多久時間你知道嗎?正常人最少要花掉3倍的時間吧!」
「……」那還不是因為緊張你嘛!雖然不甘願,彗星還是點頭了。
 
「還有,你以後上電視宣傳時戴著眼鏡吧!」
「為什麼?」彗星轉頭側臉看著晸赫,無緣無故幹麼要他戴眼鏡啊?
「我不想看你對著鏡頭眼睛對人放電。」
「……文晸赫,你夠了。」
晸赫張著ET般的笑臉對著彗星撒嬌般的說:「不夠、不夠。」
 
看著這樣的他彗星忍不注笑灑了,他用手點住晸赫想要靠近親吻的臉額:「別鬧了,不是要喝馬鈴薯湯嗎?」說著就要站起來:「我都還不知道你廚房在哪邊呢!」也是直到這一刻,他才真的有晸赫搬離他們那棟公寓的感覺了,莫名的心有一點的發酸…..
 
可他卻被晸赫一把拉住;彷彿注意到了他的情緒,只見他故意裝著深情款款的對著彗星說:「弼教啊!我現在…比較想吃你耶!」三分假裡也有七分真。
就見彗星瞬間羞紅著一張小臉;彷彿有點驚訝般的嬌羞,想說什麼卻又說不出口…..最後他朝著晸赫微點了一下頭,只見我們的ET晸赫先生高喝了一聲:「YA!」伸手抱起彗星就往樓梯跑。
 
後來?
當然某人一彗星就被吃乾扒盡啦。
而且吃的還不是普通的徹底。
因為那一碗他答應的馬鈴薯湯…還掛在文Eri家的牆壁上。
眼鏡,也在記得的情況下都乖乖的戴著。
至於開快車…
「Eri,你覺得新的BMW300的加速啟動功能優不優啊?」彗星張著大眼興奮的拿著新型的車款雜誌給坐在一旁K新劇本的Eric看……某人一說過的,他還是有他的任性。[笑]
 
而文Eric~~也會一如既往的縱容。
 
 
附註1:前面的開頭是真的,出自某次Eric的訪問,但是因為我沒有原文,一切是憑記憶寫的,而我的記憶不是普通的爛,其中出錯的機率極高,歡迎大家修正。
附註2:馬鈴薯=土豆…兩地名詞不一,我以我習慣的方式書寫,請不要挑剔,謝謝合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諾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