應該沒有人會不懂了吧??


呵呵



我們就是要牽手一輩子



親愛的累了~~~就是老公要隨伺擦汗




老婆偶爾也要關心一下老公



我們永遠一起笑



看著你笑~~我的心也甜了



從少年我就已決定跟你牽手下半的人生



我們要一起笑.一起嬉鬧



這是我們的結婚照喔!



再累~~~都有你在身旁



我們會恩愛一輩子的~~BO給你們看~~哈哈




說不是嘴對嘴的不稀奇~~~那就來張對嘴的吧



 有意見的~~~就站出來吧!我拿甜筒跟你拼了~~我要捍衛屬於我的愛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諾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