規矩


規矩...看到RS就該知道了喔~~



eric :我第一次看到他是在'Vally K Festival'歌唱比賽上面,然後我就很想跟他一起作爲一個歌手..再然後.....在我的想法裏,他是一個優秀的歌手,雖然有著柔弱的外表,但是運動却也很在行,是個充滿魅力的男生。看起來對其他東西沒有什麽野心,然而對于音樂却有著很大的野心,所以有很多值得我學習的地方。這些話的重點應該是我反紅的那兩句吧![笑]



99年的一次采訪。
記者:現在你們都是名人了,也就不能去大衆澡堂了,是常在家裏洗嗎?
Eric
:昨天在家裏洗的,hyesung幫我搓的後背。可是,出來後發現我的後背都破了!hyesung!聽到沒有[聽到了~~聽到了~~全世界都聽到了~~笑]




Eric曾經說過,申彗星的身體裏,流著猫的血液. 高貴又難以接近,却又很想讓人接近;愛別人乾淨自己却亂糟糟,看上去很溫和却也常常發脾氣,飯量也大得嚇人! ET的話~~所以你才會這樣黏他的嗎??



有一次老大自己不小心跌倒,起來後竟然無緣無故咬了狐狸一口....所以大家才會說你ET...


HT裏森說想分享老大在外邊的賺的錢拿吧!拿吧!寶貝~~老公的錢就是你的錢啊!哈哈


森說,我還是跟ERIC最親密笑~~全世界都公認了~~你自己也認啦??

森說,看到ERIC笑了,我也值了喔!!認了~認了~~

一起看B型男友,森說因爲ERIC不想一個人來~~貼心的小媳婦呢[大笑]

老大給森的短信,你唱歌又不看鏡頭我們家的ET多注意寶貝的演出啊~~喔齁齁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諾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