涓[想當初李準基要拍王男一定很鬱悶.]


我[????]


涓[你想想喔~~一個從小練武術的練家子突然要他去演一個像小受一樣的角色]


我笑[對啊!他練了跆拳道跟韓國古武還有泰拳跟拳擊~~練了一堆肌肉~~想當初他公司還通知他去減肌肉]


涓[那你想想喔~~


經紀公司把準基叫來{你要去演一個女性角色}


準基{蛤~~}傻眼


然後經濟公司看了看準基又說{去把你的肌肉減掉}


準基{蛤~~}更傻眼


減到肌肉後剩下的組織是脂肪容易肥胖~經濟公司又把準基叫來了{你一天衣餐吧!}


準基{蛤~~~~}無語問蒼天


過了一陣子~~經濟公司看了看減肥效果不好又把準基叫過來{你戒酒吧!}


準基{蛤~~~~~~~~~~~~~~~~~}想撞牆


然後~~因為這樣(體虛)無法反抗一群黑羊~~只好任人宰割


於是準基就含淚尖叫了{我要退出演藝圈~~~~~~~}]


這就是我跟涓的對話~~


想當然~~我就笑趴在TEN屋了[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諾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