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一天~~諾小瑪一夜無眠


乾脆7早8早的跑去排了頂頂有名的蛋捲


啊~~明明是下大雨的天氣卻還有一堆人在排~~好累啊


慘的是...還沒有諾小瑪想吃的芝麻口味.只有椰奶跟抹茶的


不管了~~諾小瑪既然已經排了~~還是乖乖的買了兩包


回了家~~本來想睡各大覺的


可偏偏一直有人吵我~~沒的睡啊


直到下午5.30~~火大的拿了筆寫了一張公告四個大字[我要睡覺]貼上大門


本以為這樣可以睡到地老天荒


不到明天早上不起床


可詭異的是~~當天晚上9點我就爬起來了


睡了3個小時而已~~眼睛酸的不得了啊奇怪的一點都不像我


於是打個電話跟朱小妹抱怨說[好歹命喔!睡不飽]順便敲一下5/12到台中的事


再來~~想說都起來了


就去收收信吧!!


收了信~~就想進家族看一下吧~~


啊勒~~李準基要來台灣了.....不會吧!!


打個電話跟我家表妹說~~[我們家徐正雨要來台灣了耶!]


...[不會吧!~~~你讓我掙扎一下吧!]當初我曾經說過~~徐正雨來我想看~~看他是不是真的像鏡頭一樣那麼魅~~而她說.整個家族裡也只有她會去幹追星這種事!所以到時她會陪我去~~這下~~居然要成真了


在她爭扎中~~票也一份一份流失了


最後~~老娘不管了~~訂...[我家阿娘就在一邊看電視~~一邊看我忙碌的在電腦電話之間徘徊]


幸運的是~~我居然還是訂到了~~雖然位置~~差了一點啦!!


而表妹經過了一陣掙扎後


她還是實現她的諾言要跟我上台北去了[笑~~]



事後想想這段過程


真的有如鬼使神差


明明應該在隔天望票興嘆的我~~卻偏偏起床拿到票了


或許這也是一種緣份吧


注定我該是李準基的迷


注定我該為他追這一回


啊!!命啊!![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諾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