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轉自:“准基的家”        作者:紫月 紅色字為諾小瑪的觀看心情,呵呵!
我肯定是必須得寫下些什麽的,雖然很累很累,但是如果現在不記下來,將來我一定會後悔,因爲人的記憶是多麽的可怕,愛過的人尚且可以忘記,何况只是短短見過的一些片段? 嗯!同意,人真的是健忘的動物。

我不知道會寫下多少字,可能會過萬?超過彩虹?這些此刻的我都不知道,因爲寫的很慢,隨時都會想起些什麽,像看照片的時候,忽然發現他手上的筋這些細節,等等。說他是好人的話,我是不確定的,畢竟武功高强如他,膽大如我,也不敢妄自動彈的,但是星座如此,應該也有點好說話吧?

2004…當我敲著2004房門的時候,你是不是在裏面呢?還是在2005裏面吃飯?

現在想來,六號真是回去的太早,玉敏說:那個時候我在想如果你還在,會不會再拉著我上樓去呢?

雖然四月天的頭與尾差別是那樣的大,雖然下下下禮拜我就可以見YUKKI大本尊,雖然這個月還可以看到黃耀明跟ROLLING STONE,但是我心裏,最初最初曾經設想過即使不看YUKKI也要跟著JK到北京去。

沒錯,的確是這樣想過的。寧願將來後悔也不要當時有任何遺憾。

四月四 事件一:一米多[100公分左右吧]的距離 地點:機場 紀念:終於可以擠掉這麽多人
雖然有傳聞說JK二號就來了上海,但是我堅信“寧可自己辛苦也不要錯過機會”的至理名言,在九點半左右趕到了機場,雖然被一樓的喊聲一直忽悠(接過HYDE的就知道機場國際出口這裏的一樓與二樓的視野差別),因爲知道他肯定是10點30分過後的航班,所以11點開始每一次韓亞與大韓的航班抵達,我都會注意入境檢查口,終於在11點30分過後,看到了二樓對面入境檢查口這裏一堆人群中顯眼的穿著白色衣服的男人。

那個時候還不能確定,但是大牌已至的氣息已經渲染的沸沸揚揚。終於,當入境檢查這裏的人越來越少,而白色衣服周圍的一些人越來越明顯的時候,我看到了夾在幾個黑色西裝中神神氣氣的白衣男人。看到他下電梯,看到他的墨鏡,他的長大衣,宛如天神降臨。是的,就是這個感覺。

雖然一樓都是紅魔
『汗;紅魔啊~~』,還好幾次他還沒來就亂叫,但是最後還是因爲我們的視野區域而叮囑她們JK出來的消息。匆忙在二樓拍了一些照片之後,原本以爲他會立刻閃人上車的,但是發現他從三號國際出口出來再經過4號口繞了很大一圈之後,我立刻奔下電梯下樓,某人的身高真是贊啊!就算被一群女人包圍也還是輕易的讓我找到了他,然後追啊追,漸漸發現自己居然就離他只有一米『100公分?』的距離了!而我前面的兩個人離他還要近,更是伸出了手摸向了OPPA的美背,背影真的是太帥了!!!非常有安全感覺!(哎?這你也看出來了?)『真的是很美的背啊~』

衣服看起來像是羊絨的,但是也有人說是亞麻的~~~而某人居然敢來上海這種地方而不帶保安!!真是佩服他的勇氣啊『他應該是沒料到吧!畢竟他的作品沒有一個是(正式公佈的),大家都是透過網路的神奇力量認識他的,哈哈!』,又或者,對於自己的武功太過自信的緣故『這孩子會泰拳跟跆拳道,想襲擊他的…請保重,哈哈』?於是硬是活生生被塞在機場,中途他還走錯路=  =++,從一樓出去後發現車子不在那裏,然後又繞回門裏,再上電梯到三樓,再從出口出去坐車,話說這一段真是要多曲折就有多曲折,而我也在這整整被堵的三分鐘裏把他的背影看了個遍,真是好看呐~~~真是好高啊~~~不像某豆芽『某豆芽??』,被女人一圍就完全看不見他的踪迹=  =+++


四月四 事件二:握手與摸人 地點:韓國臨時領事館舊址 紀念:JK柔軟的手…
再然後,立刻從機場趕到韓國領事館舊址,我是不清楚到底來了多少人,但是時間越往後場面就越壯觀,終於從下午一點三十分左右的百來個發展到四點半時候的三百多個,那麽小的一條馬當路,硬是被塞的人滿爲患,並且有立刻泛濫到整條馬路的趨勢。警察連繩子都帶來了,而我跟老孫立刻聰明的脫離他們的包圍圈——整個一看就知道是從小讀書做人就會拐彎抹角欺騙老師的類型——而在其他陸續趕到的人中知道JK是住在波特曼!!!羊入虎口!!!呃…不對!是一隻老虎VS五百隻綿羊!!『形容的真好啊!羊多欺負一隻小老虎XD』中間老孫立刻電聯她的朋友,居然剛剛JOON KI從酒店出來就是她的朋友護送的!而我也立刻電聯我的朋友,叫她查JOON KI退房的時間,然後。。。某隻居然住在2004!!商務套房?還是跟經紀人一起住!『偷笑中…知道我笑什的人不許說XD』雖然出機場的排場以及其他時候座架都那麽拉風,但是小寧真的是很沒架子的啊!

據說他的白色加長林肯在一大會址附近饒了很多圈,就是因爲舊址這裏人太多進不來,於是ONEONE出去探路,而我們也尾隨而至,終於在路口看到遇上紅燈的JOON KI!挖哈哈,立刻開心的衝過去!

不過隔著玻璃也真是看不清楚什麽,然後他們的車轉彎過來,舊址門口的FANS立刻沸騰起來,而我們幾個從路口跟著他的車跑的人自然是在繩子之外——脫離警察範圍的。於是便一路跟隨過去,老孫最搞笑,也不會說OPPA,就一個勁的“啊,啊”的叫,而我的鞋子更是被人踩的脫離脚指頭,JOON KI貌似心情很好,特地把車窗搖下來跟FANS打招呼,還拿相機拍,最後在那樣的天氣裏還穿著白色大衣的某人終于忍不住,拿了一把蘭色的卡通精靈小扇子在那裏扇!!啊!!!!HYDE LIVE上的重演?

車子停妥,JOON KI一下車就幾乎被一大堆媒體和FANS包圍,很快失去踪影,而他的白色林肯車也開始開走,我們就想著他什麽時候出來從哪里出來的時候,就聽到忽然有人說什麽後門之類的,而既然他的車開始繞圈,可疑的成分就更加大起來了,於是我跟老孫還有ONEONE立刻改道,開始尋找後門,終於是找到個偏門,很小的弄堂,心想他應該不至於從這樣的地方出來吧?但是警察却管著我們,叫我們一字排開,不許堵著,我立刻有數了。如果不是從這裏出來,又何必有警察還管我們呢?中間ONEONE還可愛地去把弄堂的自行車推推開,說JK不好走路,最後還是在警察的喝止之下停手。於是,我,老孫,ONEONE,按以上順序乖乖排好隊伍,我們還在說著什麽的時候,老孫一句“啊,出來了”,我立刻回頭,就看到一台大CAMERA,而她同時又說:“看錯了,是另外一個穿白衣服的”,我立刻反射性轉頭,不讓CAMERA拍到,結果JOON KI是真的出來了!在戴帽子穿白衣的男人身後,我立刻回頭看,他已經走到我面前了,就在我想著怎麽跟他握手的時候,他已經從我的正面慢慢的走過去了,絕不能讓彩虹遺憾事件再次發生!!於是我抱著“雖然握不了手,但是能摸一下也不錯”的想法,就醬子伸出了左手,從他的肩膀一直下滑,恩。。。衣服的觸感真不錯
『汗XD』,然後因爲JOON KI是低著頭走路的,所以身體一側就看到我伸出去的右手,于是JOON KI也跟著伸出了手,就醬子順理成章的握手了!好軟的關節啊。。。『很嫩的豆腐喔!呵!』然後,老孫也趁機卡油——這小孩,摸過背了也還是要再摸一下,分明也是一色女,還硬說是得我真傳。

他的車一停到這個偏門的弄堂口,大批的FANS就立刻圍堵過來,他上了車之後車子幾乎不能開,停頓了很久才終於開了出去,而老孫也想當然的以爲圓滿成功,那個時候的她還狂言:“回家了回家了,你們拿到簽名我也不會羡慕的。”(在此真要好好批鬪一下追星狂人老孫,每次都假惺惺,扭捏作態,半小時內從五角場到虹橋開發區,穿越將近大半個上海市區都還敢說自己是順路!!!那下午跟我們追了一天的車又是幹嗎?正好回家?)
哈哈!這個老孫好可愛喔!


四月五 事件三:安德烈SHOW彩排與正式上演 地點:上海世貿 紀念:穿著帝王裝的某人,氣勢淩厲的嚇人,一個多小時的彩排,眼神對視~~~~~啊。。。真是王的風範啊。。。越到後來越不敢看。。。瘋狂的安德列金啊~~~

畢竟我也是有經驗的人了,在那種全部人都會去堵上海世貿的時刻,我選擇酒店。原本打算7點就到波特曼門口,結果貪睡了一會,以至於八點半都還在南京西路散步,那個時候我還在聽MP3來著,晃悠晃悠的,不知道爲什麽就忽然回了頭,然後!正好看到十字路口正在過馬路的一輛白色加長型林肯!!!我一度遲疑:不會吧?這麽早?然後立刻趕到路口去看車牌,結果一個紅燈!於是打車追去世貿,雖然不敢肯定他這麽早出來不是去吃飯,但是最後居然在天山公園那裏看到調頭反方向過去的林肯!於是立刻可以肯定這小子已經到了世貿! 小子、小孩、小寧、某隻…形容詞真多啊!爆汗!

不過真是萬分沒有想到啊,SHOW的入場券是可以看彩排的!那叫一個幸福啊!基本上拿到票子的人,上面都寫著時間是十一點二十分,試想誰會在九點就抵達呢?如果不是因爲我撞見他的車的話,我也不會這麽早就到世貿的!於是整個彩排除了記者就是我,在那裏貪婪地看著OPPA走秀!!好帥好帥啊!眼神好厲害啊!第一次第二次第三次,都跟他眼神對視——畢竟我也不是白混的,跟我比瞪眼?可是。。。當他穿著藍色的帝王裝出現的時候。。。我就完全只敢看他的衣服。。。好淩厲啊。。。好MAN啊!!!中間走婚紗的時候,女伴的裙子上的什麽東西還勾住了他的衣服,KIM還在一旁跟他說著韓文,OPPA不笑的樣子好MAN啊,可是笑起來就哈可愛啊!!!像小孩子一樣,很陽光,會覺得整個天都亮了!我看的勒,就差沒流口水了!

而在這種情况下結束的彩排,正式上演自然就令我非常期待,可是沒想到最後却非常失望,一場好好的FASHION  SHOW硬是變成了FANS  MEETING。。。專業人士才能拿到的SHOW票明顯是混了很多FANS進來,這倒也沒什麽,但是所有人都在JOON KI出來的時候立刻站了起來,很多人還離開座位跑到前面去拍照,全然不顧及VIP席的韓國領事館人員。 ㄚ勒!這有一點小糟糕喔!滿失禮的,不僅是對演出者,也是對設計師的不尊重。

我不知道是不是我心態問題,總覺得JOON KI出場的時候一下子有些僵硬。。。

四月五 事件四:雜技表演 地點:白玉蘭劇場音響室內 紀念:氣勢如此淩厲却又如此可愛的小孩,坐在位置上看雜技脚翹的比頭還高,如此真實而可愛,退場的時候彎著腰偷偷摸摸的溜了出去,衣服的帽子還一度把頭蓋起來,衣服太短,彎下去的時候就看到他的肉肉~~

他們從喜來登吃完飯開完記者會,而我們也焦急地等在外面,結果被晃點,跟錯了車= =+++就在我怨念“JOON KI不會現在已經出去玩”的時候,BENZ 20716厲害啊!連車牌號碼都記住了^^:就忽然回到了波特曼門口,心裏立刻高興啊!但是沒想到下午五點多他們再次上到林肯車的時候,我們居然又跟丟了!

好在有人通風報信,說他會去白玉蘭看雜技,於是我們立刻開到那裏,而且在時間將近的時候隨處晃了晃,看到了白色林肯車!那叫一個激動啊!於是可以肯定他的確就在劇場裏!而我們也運氣超好的居然摸到一個音響室!
妳們也真的太神奇了!於是就在一大幫FANS全部等在大門口的情况之下,我們就在二樓的音響室內大刺刺地看著坐在第一排的JOON KI!!這小孩恐怕是死也不會知道樓上居然還有人能看到他的舉動吧!所以非常隨性,坐的樣子也異常庸懶,脚翹的比頭還高,還一直抖,間或還做做伸展運動,看到有力度的表演整個人都往前凑上去了!鼓掌很用力,非常非常的真實!

四月六 事件:跟踪一整天加JK中文簽名 地點:酒店——襄陽路——淮海路——襄陽路——張江傳奇廣場——濱江大道——酒店(按時間排序,且從襄陽路到淮海路乃步行) 紀念:雖然不笑的小孩看起來非常不好惹,但是這孩子還是非常善良地讓我們跟了一整天:真的很善良~~普通人早就跑給妳們追了吧!

五號看完雜技之後,我們就跟著他的車回到了酒店,當時也才十點不到,按照小孩的個性是絕對會再出去玩的,於是我們等在酒店,結果就在當時接到了他六號不走的消息!於是立刻去確定房間,結果的確是房間延期,改到7號CHECK OUT!!當時那叫一個心情激動啊!終於可以再次追車,跟著小孩到處玩了!妳們真的很厲害耶!追星可以追這麼多天^^

於是六號早上九點半左右就跟ONEONE到了酒店,那個時候玉敏已經在那裏了,看到跟JOON KI關係很不錯還在喜來登那裏晃點我們腔調有點像朱智勛的某人拎了行李上了大巴,那個時候我還跟ONEONE追到路口,確定JOON KI的確不在車上,再次歡呼,哈哈哈,這小孩這麽愛玩啊,還多留一天。

中間還因爲他一直不出來,而我想到HYDE在美國開LIVE的時候也有FANS到他房間的事情,於是立刻大膽的拉著玉敏上到20樓,結果按了2004的房間門却一點聲響沒有。。。話說當時有餐車從2005推出來,難道集體吃飯?

下午一點多的時候本尊終於出現了!換了一輛商務車,於是有了這麽長串的跟車記錄,那個司機的本事真不錯,一直甩人,但還是被我們跟到了!
呵!

剛到襄陽路的時候,JOON KI就去買了烏龍茶,好高。。。好帥啊!到底是誰說他虛報身高的?人家明明很有條件的好咩!



然後就在裏面晃了一圈,某人就出來了,沿著淮海路一直走,中間還在吉野家門口停留了一會,老孫還跟著在旁邊說“吉野家啊,吉野家我喜歡哎”,吃了那麽多天韓國料理的小寧怎麽還不吃中餐?然後他們又繼續往前走,在二百永新那裏經紀人還跟他說到對面馬路上崔智友的巨大廣告牌,如果是OPPA的廣告牌,那多應景啊!!我一直就在小寧的左側,很清晰地看到他臉上的鬍渣!!!他的鬍子果然像他說的那樣長的很快啊!皮膚很不錯,稍微有幾顆痔,很乾淨很乾淨的氣息,沒有聞到香水味,可能擦的很淡吧,或者被太陽蒸發了?

最多也就一站地鐵的路程,這小孩居然走不動路了,在紅燈的空擋就在貝納通門口蹲了下來!
這我要幫他說一下話,那是妳們內陸的人都太會走路了,什麼叫一個地鐵站的距離~~妳們知道那有多遠嘛…讓我聯想到我慘痛的北京記憶啊!走路走到死,哭。當時因爲快要紅燈而跟著JOON KI一起停下來的FANS都在他的後面只看到他背影,而我跟玉敏沒有停,直接小跑過了馬路,於是最直接地看到他蹲下來的樣子!!好可愛啊這小孩!!居然逛了這麽點路就走不動了!飄白眼當中。

淮海路

最後上了維納斯婚紗影樓上面的餐館吃飯,而我立刻挑了張視野不錯的四人桌,OPPA吃飯的時候還是左手拿筷子!!! 左撇子?

有FANS送了蛋糕過去,他切了很大一快,然後剩下的又送回來,分了我們三桌。挖哈哈,JOON KI的生日蛋糕哦!然後他雙手合十,很靦腆地笑了笑,看唇形是說了“KANGSANGMIDA”,然後吃完飯後就開始點烟,飯後一支烟真是塞過活神仙啊~~~ ……哭。


中午吃飯

出了餐廳他們就又上車了,而我們因爲沒及時打到車所以跟丟。。。但是還是有人小跑步的跟上了他們,居然還是回到了襄陽路,JOON KI還買了游戲卡,怎麽這麽愛玩哪。。。老孫還幫他殺了價,直接跟老闆說“半價半價”,結果老闆理都不理她,直接看出我們沒有地位?=  =+
不是沒地位,是傻子都知道買主不是妳們…怎麼會管妳們呢^^

小寧還經常晃了沒兩圈就在圓盤那裏坐下來休息,這小孩怎麽這麽走不動路?啊啊啊啊~~~不要再提醒我的惡夢了。中途還又去買了可樂,我們想上去却又不太敢怕打擾他什麽的,結果就看到一個婆婆上去跟他講話,“你喝的這個瓶子不要丟,給我”。我們一群人立刻有些黑綫,却又無比羡慕這個慧眼的婆婆啊! 呵!超常會遇到的情形啊!

然後ONEONE買了奶茶給他,開始他的經紀人還擺手當然要擺啊,俊基還要減肥的耶!,結果JOON KI指了指,問了句“WHAT  IS  IT”,然後又用中文說了句“謝謝”,我們擔心他是不是真的會收的時候,結果看到他站起來拿了奶茶就把可樂扔了,喜新厭舊?嗯…這點需要好好研究一下他的星相哈哈哈[同笑]~~哈哈~~~然後去搶JOON KI喝過的可樂,是百事哦! 瞪大雙眼…有給阿婆錢吧?那是阿婆的生意喔!

好笑的是,我們迎面走過來兩女的,跟JOON KI打了個照面,還說“剛剛那個男的好象李俊基。”爆笑啊我同笑,難道她們不看報紙不知道他已經來了上海嗎?知道的人也以為他走了吧!沒人能算到他會多留一天啊!不是說韓國還有人去接機接不到XD連我同學都在跟我講:「哦,原來你上次給我看的照片是王的男人的李俊基啊。」

出了襄陽路他就上了車,還看到他開始喝奶茶,他坐定之後其他的工作人員也陸續上了車,而我停在那裏,在車門沒關之際,就朝他揮了揮手,而他也同樣地向我揮了揮手,估計在他看來,算是SAY  88了吧,恐怕怎麽也想不通我們居然還會再跟著。。。
奶茶,JOON KI喝過了喲!
呵呵

南浦大橋上急轉彎加速。。。驚險追車啊,看到龍陽路這種字眼的時候我還真是以爲他打算是浦東機場一日游了勒,最後是停在了張江那裏的傳奇廣場,從浦西到浦東。。。就爲了。。。按摩!!! 我能理解~~我到大陸的必備行程= =+

後來司機拿什麽東西的時候,跟停車場的管理員聊了一會兒,等他走掉之後我們就去問管理員,知道他們大約七、八點走,而SPA是兩個小時的,所以他們六點結束SPA的話會去廣場的二樓的慶會樓吃飯ㄟ~~不是說他一天一餐?。於是我們就在時間將近的時候去了慶會樓的門口,正好看到司機從裏面出來,於是心裏了然了七、八分,估計是已經訂好了位置。

而最令我驚訝的是,傳奇廣場的二樓是開放式的走廊,當時我還跟玉敏商討過最佳路綫,說他應該會從三樓走樓梯下來,因爲那樣就可以直接到慶會樓的門口而不用被別人看到。結果他居然是坐電梯下來,大搖大擺的繞了一個大圈子,光明正大的被所有人看見他進了慶會樓!保安還對我跟玉敏說“謝謝你們配合”,我們已經看了好幾天了,所以心態也平和,就待在原地好好地看著他,也不拍照,也不喧嘩,所以估計JOON KI也已經把我們列爲安全型人員
哈哈哈哈,完全不怕我們也不會躲了~~~然後我們立刻CALL守在車子那邊的另幾人而我跟玉敏也先進了慶會樓,剛坐下沒多久就聽到店裏開始放GRACE!!!

不過話說回來,我們真是沒想到他會兜這麽一大個圈子如此招搖地進慶會樓。。。這小子,是不是太喜歡被人跟了啊?
不!估計是沒人帶路吧!我去大陸逛街時也常常迷路,最安全的方法就是原路來回==”

他原來是面對門的方向,我們雖然不拍照但是餐廳裏的工作人員却一直拍,後來跟工作人員換了個位置之後變成背對門的方向,結果換過來之後還轉過頭來看看我們,要S,如果沒人跟的話他是不是會說:“哎??人呢?跟丟了?司機,我們再等等?”=  =+ 為了這句話;值得我抱著肚子狂笑3分鐘~~哈哈哈哈!

然後。。。然後。。。不曉得某人是故意的,還是吃的太歡暢了沒有反應過來。。。內褲就這樣大刺刺的露了出來。。。股溝這種事情我也不會大驚小怪的,但是對象是ooxx的對象麽自然就很微妙了附議…我能理解你的心情,相信我…。。。

他吃著吃著就把脚翹了起來(小寧真的很喜歡這種坐姿啊,臺面上不敢太放肆沒想到私底下真的好隨性啊),然後吃著吃著。。。露出了腰上的肉肉果然…該減肥了啊==+。。。再然後。。。吃著吃著。。。就露出了內褲。。。於是我們非常隱晦得一邊S命地狂看哈哈!,一邊大肆討論起他到底是無意還是故意。趙P說是無意的時候被我跟老孫一致駁回!他只穿著T-SHIRT,哪怕露了一點點肉出來都是知道的,恐怕本尊是曉得自己露肉但是沒想到露的那麽徹底連底也出來了吧~~~~>_< 不,我投趙P一票,有時候穿低腰褲會穿到忘了,總以為襯衫會遮的到…小孩也是低腰褲的愛好者啊!汗!

於是我們一邊說“他怎麽也不曉得拉一拉”,一邊又非常猥瑣而貪婪的狂看。。。。藍綠色的邊。。。白色的底。。。。。。。。。。。。。。。。。。ORZ。。。省略以下會引起各位心臟反應不良的描述。。。呵!

他身體真的是够健康的,吃完飯就上W C,什麽腸胃吶!而且上WC的時候都光明正大的從我們面前過去,好大只啊!!!???大只???這句話沒辦法理解翻譯,哪位知道的人來跟我說一下吧!帥!(難道這就是被他列爲安全型人物的好處?)

然後就看到慶會樓的老闆拿了一打白紙進去給他簽名!
廁所?傻眼中!而我最後因爲錯過了合影和簽名的最佳機會終於禁不住委屈生起了悶氣(他上完WC出來的時候跟餐廳裏的韓國人合了影),畢竟跟了三天如果一無所獲我也真是可以去撞墻了,如果有什麽紀念也就算了,連個簽名都沒有我還跟的比彩虹還起勁,這算什麽?於是立刻賭氣地决定就此回家不跟了!(各位不要說我吃到葡萄還說葡萄酸啊!),後來老闆出來後我立刻衝進他的辦公室,就瞄到JOON KI的韓文簽名,然後老闆很小氣的分了員工一人一張,剩下的全部私藏,我超氣的回到座位上,結果又看見有人拿了很多白紙進去!要是再錯過這次機會我也真是可以跳江了!於是立刻跟進去讓他簽。畢竟我們跟了這麽多天了!OPPA也曉得我們的心情了嘛! 

就在工作人員看著我的時候,我也因爲先前的一陣委屈跟悶氣而不想說什麽話了,BAXIA這種都沒有跟他講,先用韓文說了句“對不起”就直接跟JOON KI說“CAN I HAVE YOUR SIGNATURE PLEASE”,意懂音不懂也無所謂。然後JOON KI就拿過去簽了,因爲是COOL的海報,所以自然有正反面,他簽的時候還竟然翻過來看了看背面的關八跟KATTUN。。。因爲海報太大要約起來放桌子上簽的時候,他折起來也真是毫不留情啊。。。可以看出是沒什麽耐心的人,但是很溫柔,在我的揪心表情之下,還是照著原來的紋路折叠的,所以依舊很新喲!
而且簽的是中文哎!!這裏還有個花絮就是,我還拿著同桌的很多人的本子進去代簽的,結果餐廳的白胖女人說“海報簽完就不要簽了”(先前她才剛剛因爲什麽事情被趕出來),於是我拿著海報說了“THANK  YOU”之後就離開了!而當時JOON KI是伸出了左手的!現在回想起來他又不知道那個胖女人用中文跟我說了什麽,他其實是很樂意幫我全部簽完的!!!

這小寧。。。雖然很酷很拽,但其實很體貼啊。。。而我=  =+++居然一句“THANK  YOU  VERY  MUCH”就把小寧給擋回去了!=  =||||||
你只拿你的回去沒被圍毆嗎?

後來繼續跟車到濱江大道,我跟玉敏那個時候在車裏因爲做了個動作,結果車在他們旁邊的時候他們所有的人都轉頭過來看我們。。。而且。。。而且。。。好S不S的我們的車是在他們的車的左邊!也就是說是在JK座位的方向!!!當然JOON KI也看到猥瑣的某兩隻了。。。玉敏當時說:我真是沒臉見他啊! 好奇,妳們到底做了什動作啊??

某人恐怕是只穿著一件T-SHIRT覺得有點冷了,不時的雙手環抱,然後褪下戴了一整天的墨鏡跟他的同行排了集體照,還在江邊點了烟,不一會就又繼續上車了,而我們也細心的發現,他們車裏的人越來越多,到最後從過延安東路隧道回浦東的時候,他們的車上原本坐兩個人的地方都坐上了三個人,小孩被擠的勒。。。

我們跟在他後面就看他手撑在窗口上,看到他的手錶亮啊亮的~~~

從濱江大道回到酒店之後,雖然也才十點不到,但是我覺得小孩雖然愛玩但是應該不會再出來了,儘管工作人員一直待在門口而後來也的確又出去了,但是小孩始終沒有出來,我估計是去試驗他新買的游戲卡了…>_<

然後。。。然後我就回家了。。。原本還想如果我7號醒的早我就去送機的,結果六點半醒過來實在太累又直接睡去了。。。後來看到有紅魔說跟他拍到了合影,我真是很氣很遺憾的,但是一直沒看到合影的照片,直到很後來才看到准基之家的行程報道,說他一直在做包子臉啊,無聊的時候就做旋轉運動之類的,還一直笑,不過根本沒有跟人合影,心裏立刻舒坦了不少。

心情很不錯的回到大韓的某人,在發現S跟的一票人都沒有出現的時候,會不會好奇我們在做什麽呢?
看著我的眼睛…不會!哈哈哈!光語言不通就知道妳們不是韓國人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諾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