表妹叫我到她家聽他的電腦聲,說是聲音怪怪的,又不知該不該送醫掛急診。

於是……我去了。

剛開始狀況還不錯,於是我跟表妹說:「我把東西灌一灌,我要拿回家看了。」在灌的途中,我渴了;於是我說:「請給我飲料,或者是冰開水。」

「養樂多好不好?」

「好。」

她在離開去拿飲料時是這麼說的:「請容小的為您服務啊!妃宮mama

狂笑啊!這傢伙『宮』看太多了,看來中毒不淺。

片刻

拿了飲料的她說:「太后mama,你的飲料來了。」

ㄚ勒:「……你也升級太快了吧!」

理直氣壯:「人家妃宮mama19歲啊!你超齡太多啦!」

「那你也不用升級的那麼快吧?至少還有皇后mama跟太妃mama吧?」講完後我就後悔了嗯嗯!一個是壞心腸,一個是皇室至上的媽媽人家我都不喜歡啦!而且~~~年齡也都ㄚ哈哈哈

就在這時候小電當了

ㄚ勒勒勒~~~你時間也挑的太巧了吧??

恐怖的是重新開機後~~螢幕居然多了一條紅線

二話不說:「我回家開車~~妳搬電腦吧!」

這次連螢幕都送修了

 

 

 

可怕的機瘟啊!

 

 

 

P’S表妹的小電啊!請問你是『冷』到了嗎?還是認准我才是送你看醫生的人?你已經連兩次讓我送你去看醫生了

 

P’S2 電腦公司的人看到我們張大眼睛;要我們去找冤親債主幫表妹組電腦的人,我是這樣跟他說的:「我不要來打卡」….啊!機瘟啊!請結束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諾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