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那一天我不小心看到王的男人的海報跟劇情簡介


腦子裡只出現四各大字[霸王別姬]......


我承認我是個腐同人女...所以就接下去看裡頭的照片


很不幸的...就發現裡頭的一個男子超對我的脾胃


他的那個臉啊~~~媚啊!媚到不行~~~啊啊啊[尖叫中]


我是這麼跟朋友形容他的{我理想中的SD型}


因為迷上了~~所以當初發現我的女孩他演男二時~~本著沒魚蝦也好的心情我也下去看了[55--我還是想要看王的男人啦!]P'S其實那時候我喜歡的是男一李東旭為了他才看我的女孩的.只是因為這樣才發現他演男2{汗汗...}


沒想到...


才再第一集...我就被這一幕害到中毒的



啊啊啊啊~~~像天使在睡覺中的感覺呀~~~~




撩下去的我~~本著一人中毒太無聊...


忍不住拉了我家表妹跟朋友下水


我朋友一聽說還沒有結局[那時仍在韓國撥印中]馬上當場逃離


只剩下我跟表妹...不知死活的繼續奮鬥


為了這個還學會對岸的螞蟻播放~~每週守著電腦跟著看韓國首播


每週痛苦的聽著不懂的言語~~~看著線上會韓文的殘破不全的翻譯


我家表妹是這麼說的{你給我去學韓文}.......


為了打算以後能看線上撥的


我真的買了一本韓文初學者手冊..


可~~我的女孩撥畢了...我的熱也稍退了....


那一本書...連第一頁都還沒翻過...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諾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