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最近非常肯定的一件事是~~我家媽媽是一個韓劇迷



之前已經見識過她迷愛上女主播裡的善美跟尹理事



因為這樣~~她在台灣明明都已經看過的片子~~到了美國還可以再看一次[我家阿姐是蔡琳迷喔!他買了一套愛上女主播><:]



而最近......



他則迷上我拿回家讓他看的我叫金三順



喜歡的不得了~~難得再次見到了他著迷的功力



當開始看的第一天~~他一邊說著看一集就好,明天還要叫DD起床上學[星期四],結果...當然沒有;因為敝人我拿的是DVD,看到第二集跳到第3時我說:『我先看一下第三集。』才剛剛準備起身去睡的人馬上又坐了下來:『那樣我看完這集在去睡。』....我家阿娘的入迷先兆啊!!



隔天,我家DD在房間努力的溫書;而我家阿娘在我房間跟著用功,因為我家阿娘有一點小重聽,中場還遇到我家阿爸出場開罵:『你們電視開的那麼大聲DD是怎們唸書。』



本來想我家阿爸都出來罵了,應該要先散場了...沒想到我阿娘說了一句:『門關著就聽不到』自欺欺人的繼續看了下去...阿娘啊!!你有一點點小中毒狀態喔!!{果然啊!!會迷看戲的血液裡都有一定的遺傳啊!...話說回頭,我家阿爸也沒囂張很久;我下去裝水時遇到他再看重播的摩※輪,釘了他一句:『你只會說媽,電視的聲音樓上都聽的到了。』哈哈}



第三天



可怕的週五週末~~我家DD考完了~~明天阿娘不用叫DD起床,今天沒有克制到只能看到12點的禁忌!



卯起來看戲的阿娘~~看到連我都掛點了他還在持續奮鬥,最後當我意識模糊的時候;終於散場了~~時間是凌晨3點剛剛過......阿娘高掛著中毒風向球!超嚴重的!他向來都還會控制自己的說[或者說~沒迷到那麼嚴重過吧!]



第四天



今天是星期六;我跟阿娘說:『後天DD要上課了,你要看那麼晚只剩今天了。』話雖然是我說的...可是阿娘你不是一邊說睡不飽.太累了;為什麼....為什麼又看到了凌晨過後呢???應是ㄍㄧㄣ到只剩最後一片了才肯心甘情願的回房睡覺!阿娘的中毒方向球已經升級到超強暴風了....



第五天



我一早就有約~~跟阿娘說{你要看先叫DD幫你放},依造慣例我家阿娘都是晚上看片;所以當我提早回家時候;本來想的是我家阿娘應該還沒看完,可是卻看見我家阿娘依附無聊的坐在客廳等我...看完了?看完啦??怎麼會那麼早呢???



因為跟阿娘說過還有一部韓劇浪漫滿屋...當天他就接下去看了...我家阿娘...果然是個韓劇迷啊!!



今天



[你三順是跟人借的還是自己的???]...阿娘啊!!你想幹嘛???



[我看完新的那一齣還要再看一次喔~~]......



........



........



........



阿娘啊!!你這下中毒嚴重了喔!!看來比的上妳的女主播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諾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