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常常被問起:(你還要迷他多久??)


那個他↓李俊基{李準基}



於是我也不由得反問我自己:(還要迷你多久??)


熟悉我的朋友們又愛自問自答的跟我說


:(我看大概要等你看完王的男人吧!!)




王的男人↓




而我自己...也是如此猜測


沒有人會相信我會迷你很久~~連我自己都是這樣


並沒有迷戀你很久的毅力跟決心


有點小小的心虛...譴責的天音:(真不是個好影迷啊!)轟雷


忍不住跳出來揮揮自首的小白旗[別拿雷轟我]...我承認我的個性有時很喜新厭舊


可大多數時是喜新[戀]舊...比如說~~某偶像我自今就還沒到[放棄]的地步啊!


ㄟ...玄彬喔><:我承認放棄的快一點!等我再看一次金3順~~或許會在喜歡上一次~~哈哈



聽說啊!!


聽說啊!!


王的男人即將在5.6月份於台灣上演(看來迷戀你的日子不多了)


於是我的心跟我說~~再好好迷戀他一次吧!!在6月之前...


SO...決定再練一次我的女孩~~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諾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