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一個存在已久的故事
一個大家都耳熟能詳;惡霸強娶良家婦女的故事……


話說
東村有位良善的富翁蛋老爺
,他娶了南村一位貌美如花的糖夫人

兩人婚後生活幸福又美滿
但我們也總曾聽說過的『好竹出歹筍』的故事就這樣慘烈的發生再這對可憐夫婦身上他們婚後產下了兒子--居然是俗稱的'了尾仔'--『混蛋』

雖然夫婦心理悲傷,還是堅忍的把混蛋養育成人

混蛋經過18年長大
看上了西村的牛奶小姐,想去娶她當老婆

想那牛奶小姐天生柔情似水,皮膚又是白拋拋幼咪咪的
一直是東南西北村的少年郎心之所仰的人物

這樣傳奇的一位小姐是怎樣會看上一位『頂港有名聲,下港有出名』的濫人呢?
她理所當然的拒絕了混蛋的求婚

混蛋如果是這樣容易放棄他就不是混蛋了


他去北村找了他的不良兄弟──火

他們決定拿出他們的看家本領使壞,一定要逼的牛奶小姐首肯下架混蛋才行

可混蛋的表弟糖先生也暗戀牛奶小姐
不只通風報信還想帶著牛奶小姐私奔

混蛋衝冠一怒為紅顏

使喚著火先生把糖先生烤的死裡活來,烤的他變成了焦糖

混蛋順手把焦糖推入了布丁杯裡;告訴牛奶小姐說:「再有不從,這就是你的下場了。」
看著悲情的焦糖,牛奶小姐還是猶豫了一下,沒想到旁邊的火先生等的不耐的對她烤了一下示威
嚇的牛奶小姐只好火速的答應了

混蛋迫不及待的衝上前拉著牛奶小姐往媒人篩子小姐跑過去
衝的太急卻一同穿過篩子小姐
一回頭卻又錯過了篩子小姐

焦急的混蛋實在是等不了了
使喚著火先生火速的幫他準備了新房

拉著牛奶小姐就要去洞房
沒想到一屁股卻跌入了在布丁杯焦糖身上,被焦糖拉住,爬都爬不出來


而在新房門外的火先生心想
這麼冷的夜兒啊!
要是冷壞了我的兄弟怎麼辦??
於是好心的對著新房就是一陣火力全開……

當火先生加熱加到累了
想說奇怪為什我兄弟都不出來?
結了婚就不認人了嗎?難道這就是所謂的'有異性沒人性'??

越想越偏的火先生帶著3分怒意的打開新房要他兄弟給一個交代
沒想到卻沒看見混蛋跟牛奶小姐
連收在杯子裡的焦糖也不見了

只留下嗷嗷待哺,放生大哭中的烤布丁

而烤布丁一出生就帶著駿逸的面貌
看的出來將來一定是大好青年
這就是所謂的『歹竹出好筍』啊!!!
真是可喜可賀~~可喜可賀(???)





(諾小瑪有話說)
太久沒有畫虎又畫蘭了~~功力果然大失啊!(T ^ T)

趁著偷來的空閒
我想跟大家說

新的一年即將開始了
先謝謝大家包容去年我的不成熟
也請大家繼續包容今年我的任性  
要繼續當我一輩子的好朋友喔! 


人說
新年要有新希望
我希望~~我的明年是健康平順又幸福的一年
也祝大家
龍遨四海祥瑞獻
龍幸福
龍快樂
龍發財啦~~~XDDD

新年快樂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諾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