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期內沒錢去埃及
就算有錢......埃及剛剛政變完~~我也不敢去吧!
百廢待舉中國家,總覺得會很混亂
所以一聽說有埃及木乃伊展我就很開心的決定要去了  XD

但我怎樣都沒想到會遇到我生病
所以一堆該做的功課都沒做啊!
就連人到現場才知道不是在歷史博物館展出
而是在中正紀念堂.....有夠混的我  XDD


DSCF4182.JPG  

來吧!讓我們跟著阿努比斯前進~~探訪法老的寧靜國度吧!

事前沒做功課
果然必有所失啊!
事前期待度太高~~所以看完失落感很大

感覺好像沒在控管進入的人數
比我之前看梵谷展的人還擠~~通通擠在一團
雖然我有租導覽器
但真的英雄無用武之地
你根本沒法子待到展覽品旁細看
這也就算了
很多東西旁邊根本就沒數字鍵
你也不知道要按幾號導覽

入口處的第一個木乃伊
也沒有看到導覽數字,就見工讀生大聲的喊著:{導覽數字17}
但當按了17~~內容完全牛頭不對馬嘴
我以為是我聽錯
沒想到出來後小熊說她也聽到是17.......

導覽讓我覺得唯一有用的地方是在第3個木乃伊
他說的那3對翅膀
但人真的太多我也靠不進去看

轉個彎的地方有再撥放當初埃及分析木乃伊的影片
因為印象中我有再D頻道有看過再加上不想進去擠~我就跳過了~~
就這樣到了最後的展覽點~~法老的陵寢

........
........
........
我只能說整個傻眼來形容
好...粗...操啊!

我沒期待你能搬移來法老陵寢
但這白滄滄的一片白貼紙是怎麼一回事啊!??????

就這樣我看到出口
我還不死心的問在出口服務人員:{啊就這樣而已喔!?沒有其他的了喔!?}  @_@
展覽人員一臉為難很不好意思的看著我說:{阿...因為我們這次是私人展覽,所以展出的東西沒有很多.}
聽完心死的拿著導覽器去還,正打算去逛賣紀念品的地方
結果看到剛剛跟我問路拿著大傘來看展覽的大叔
大叔也是一臉疑惑的問:{你們這個陵寢的圖是用什麼樣方式弄得?是拓圖還是相片輸出}
展覽小姐:{喔!我們這是請設計師模凝再畫的.}
...........
................
.........................我可以說錢白花了嗎??(被K)

反正錢都花了
看到可以拍的還是要拍一下

DSCF4188.JPG  

這真的是很熱門的攝影地點  XDDD

然後還有放在大門口的大氣球

DSCF4191.JPG  

因為不知道小熊介不介意露臉
先馬賽克處理~~XDDD

看完馬上衝我們的美食去了
我們跑去京站

DSCF4192.JPG  

DSCF4194.JPG  

DSCF4203.JPG  

DSCF4205.JPG  

以上圖片應朱小妹要求~~貼圖~~XDDD

那個生蠔真的很鮮甜
我也不知道我為什吃完馬上急性腸胃炎啊!!
反正我肯定不是生蠔害的就是了
一切一定是炭燒烏梅汁的陰謀啦!!!(哭跑)

該說還好他是急性的嗎??
吐完拉完就還OK了
所以還可以

DSCF4220.JPG  

看夢想男孩裝載行李去旅行

DSCF4218.JPG  

看敗家女買到日落西山

DSCF4217.JPG  

更重要的還有來看放煙火的外星人喔!XDDD


而裝載著夢想的我們,用著大無畏的精神~~努力的跟太陽奮鬥排水晶貓攬
DSCF4225.JPG  

DSCF4253.JPG  

這樣看或許覺得沒什麼
但其實那個高度真的還滿讓人感到刺激的~~再加上有小朋友再對面一直尖叫
不知不覺本來覺得OK的我就..."驚"起來了....COW...

所以接下來就是小熊時間
這些美美的相片都是她拍的喔!XDD

DSCF4250.JPG  

DSCF4240.JPG  

DSCF4247.JPG  

DSCF4238.JPG  

DSCF4260.JPG  

因為時間關係~~沒空在貓空喝茶散步

直接轉彎~~撘正常版纜車~~回家    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諾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