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說很早就有感悟了
我如果想假日睡到飽就必須乖乖的花錢給"魔鐵兒"賺
在我家(音樂請幫我奏下去):(我沒那個命啊~~輪也輪不到我)

嘿~~真的沒在家睡到飽的命untitled1.bmp  
生理時鐘是一回事
假日總是太吵是一回事
就連平日~~~也總是有人會忘記我休假~~電話就直接打上來:{你今天不用上班嗎?}029.gif  

也因為這樣
所以我還是7點多就起床了26.gif  
乖乖的出門領錢繳費
順路繞道朝陽街吃早餐
回到家不過近9點
想說跟表姐約10點~~還可以小小的回籠一下
爸爸就馬上打電話上來問說:{你今天不用上班喔?幫我領錢我要去台北}
......
於是歹命的女兒只好乖乖的離開被窩往銀行衝samwoo%20(21).gif  

回到家也不用回籠了啦!都剩下不到30分鐘了
乖乖的開始整理東西~~往表姐家出發
就這樣兩個人往彰化-挑水古道-賞桐去

DSCF4122.JPG  
(以下圖片亂亂發XD)
DSCF4080.JPG  

DSCF4068.JPG  

DSCF4069.JPG  

DSCF4093.JPG  

一路向上往後頭看到的風景~~

DSCF4081.JPG  
(表姐出賣時間到XDDDD)
DSCF4075.JPG  

DSCF4065.JPG  

DSCF4090.JPG  

DSCF4061.JPG    

我是有天良的~~所以我也會出賣一下我自己...是說真的滿慘不忍睹的
對比我之前在韓國拍的照片...很明顯的胖了099.gif 83.gif  

DSCF4062.JPG  

該玩的我也是有玩的喔!XDDD

DSCF4098.JPG  


是說...不知道是彰化縣政府不用心
還是我太專注開車
表姐太不用心看路邊.....我們這樣錯過了賞桐花的彎路

反正路長在嘴巴上的就問吧!
但我必須要說~~彰化人~~你們也太厲害
我明明就開到對的路上,為什你還可以說我開錯讓我走冤枉路啊!?

是說也因為這樣我有看到松鼠耶!
看到逛大街走高壓電線的松鼠真的是滿奇妙的一件事

還好有山上的好心阿伯跟我們說正確的路啊!

好心的阿伯有很多
我停車在入口處打算乖乖的往上爬時
路邊賣鳳梨阿伯說我還可以往前開~~這樣可以少走很多路
感謝阿伯~~如果不是因為這樣
我可能還沒進入桐花的範圍就因為累了喊要回車子

一入園區就看見了兩隻逛大街的蜥蜴...我今天是走什運啊?怎會跟小動物這樣有緣??XD

我們應該算來晚了~~桐花早就開了大半
聽說更往山裡去有更美的桐花
我跟表姐很努力的往前走
走了10多分鐘後遇到一個往下走的婦人
他驚訝萬分的說:{你們現在要爬上去啊!都中午了耶!}
烈日當空燻人
這句話默默的打擊我想要往上爬的決心
然後婦人又說:{往上還有一小段路喔!來回要走各50多分鐘...}
得了這個情報...我想說也不過是走走停停
了不起比她多花各20分鐘吧!?時間也還在預算之內
於是又往上走
這次遇到一個明顯是大學生的男孩
他也很驚訝的望著我們...(啊...現在是怎樣???)
而他的情報讓我徹底放棄了
他說~~他沒有走到另一個桐花區
他在中間的籃球場就決定往回走了
問他藍球場還有多遠(因為之前聽說剛剛好在中間路段)
他說他剛剛走了有20分鐘....COW~~搞了半天是單程50分鐘嗎????

那還有什好掙扎的??
馬上回頭決定去吃我們的午餐了~~社口肉丸

DSCF4123.JPG  

DSCF4125.JPG  

它的特點是很Q的肉
明明只是小肉片卻很有咬勁
醬汁給的很大方
很不錯吃...
但可能是因為我家吃了3代的嘉義肉丸(現在應該是第4代了XD)
我很習慣吃薄薄的皮~~還有我熱愛魯香香的香菇
15元的豆腐貢丸湯不錯喝
可我更愛免錢的柴魚湯
我~~是嘉義人啦~~XDDDD

這段換表姐開車了~~
事實證明~~我應該做副手席的
因為我會亂看  XDDDD

所以這次我們很正確的找到地方都沒有迷路
搞了半天我們迷路的凶手應該是我家表姐啊~~~XDDD

我再這邊還在一家名為紅豆的店喝到很妙的蘋果青茶
現搾的蘋果汁+青茶
不難喝;很特別,至少我是第一次喝到啦!

吃飽喝足當然就是回家囉!

回到家也不過剛剛好3點
才剛剛放下東西
馬上又要跟表姐出門去辦事情~~
跟她去退了電話又去書局蹲
她買她的文具~~我去翻翻看旅遊書~~繼續哀悼沒有人要跟我去的泰國曼谷

等表姐結完帳要去喝下午茶我才想到~啊!米蘭米~~我本來預計要去買麵包的
於是又從鴻圖一路殺上大雅路上
倒是沒想到表姐不知道這家店啊!明明小姪子們都在附近唸幼稚園的...

買完了麵包就又趕著要送表姐回家好讓他準備去上課

剛回到家東西一放還沒準備好開吃
就又想到~~啊~~有個孕婦回家產檢~~說好要跟她約的
這電話一打~~我就又出門了
這次是去我跟孕婦常吃的哪家鐵板燒
真的很想問老闆甜甜的醬油是哪各牌子的~~跟蒜頭蛋超級合味的(感動)

吃完回到家總想著
啊!!!今天的行程終於都結束了~~來好好放鬆一下
才進浴室洗個澡
出來又變天了~~~我家爸爸打電話回來說他9點到高鐵~~要人出去接他ORZ
哇哩樂~~有沒有這麼剛剛好啊!!!(這邊的人洗完早就不想出門)

乖乖的出門去高鐵接人
事情總該這樣結束了吧!!!
..........
...........
世事總是不如人願啊!
我家阿爸居然還沒吃晚餐....所以我又開著車戴著他去覓食了
..............................
.........................................
...............................................我的休假為什會這麼忙???比上班還累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諾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