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家孔子有交代說:{有朋自遠方來不亦樂乎}
所以當孫女通知我PICO從香港過來跟她一起要來嘉義找我玩
我當然怎樣都要說好啊!XD

可是說真的~~雖然我是土生土長的嘉義人
但說要帶人去哪玩我一點頭緒都沒有
問了人也都沒意見
只好老套的風景區走走

說到風景區
當然就是上過電視的"中正大學"-"仁義潭"-"蘭潭"這些地點而已了
(↑這個嘉義人好貧乏XD)

可因為去了我N年沒去過的中正
我才知道~~原來天鵝已經繁延了好多隻耶!
所以我們就.......開始玩鵝

985410.jpg  


985632.jpg  

既然都已經到中正了
老挭肯定也要來一下的~~
就連~~"你看有流星"~~我們都有......

9874521.jpg  

(感謝PICO獻身)XDDDDDDDDDDDDD

無良人士我們玩完了天鵝就買了鳳梨去民雄吃了鵝肉了(笑)

是說~~
我們的行程真的是吃到爆之旅吧!?
以下由早自睌

火婆煎粿
     ↓
鳳梨+民雄鵝肉
     ↓
貓尾巴的蛋糕+麵包
     ↓
黑松春捲
     ↓
三皇三家

當然不包括飲料還有事隔一年我記不得的小小吃
希望下次你們再來找我時
我已經開發新景點了XD

我唯一能保證的是~~~吃的東西絕對不會重複的XDDD

另~~同場加影

DSCF2630-1.jpg  

是要證明我們雖然匪類~還是有健康的一刻的
老娘有生以來第一次走完仁義潭長堤耶!
即便狼狽
都要來一張以玆紀念一下的啊!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諾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