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5.jpg  

我只能說還好我搶救的急
要不然我會活活辣死...ORZ

這真的不是普通辣的XD

我本來是要去馬福林奶奶隔壁的那一家~~因為紅薯夫婦吃的是那家啊!(見看板)
結果也不知道是生意太好
還是為了跟奶奶家錯開時間
反正總而言之~~他沒開(泣)
所以我只好選擇跟奶奶當好朋友了...

話說~~這兩家真的系出同門啦!
紅薯的那一間聽說是奶奶的孫子跳出來自己開的
不管物料還是湯頭之類都是跟同一家拿貨
味道是一模一樣(大笑)

表姐看完我拍的這家只說:{你怎麼沒帶我去這家吃~~感覺好好吃喔!}
......
拜託!我根本去韓國都不想吃同一個點的
固定的那三家已經是我的極限了好咩!(包糕時代,春川家,一隻雞)
世間美為何其多~~何必在一棵樹上吊死啊!XD

基本上~~這道菜真的要吃辣的人才適合來啦!
還有~~要有行軍的精神條件才可以來
不是我要說的....那個地鐵站下長長的路走到我快要窒息了
也因為太長連機場上的那種輸送帶都出現了

不管他再好吃
我應該都很難再來吃
除非.......大家要讓我呼喚小白先生

我對於他的料理的記憶
也都因為長長的路破壞的將近空白
由衷的佩服可以因為紅薯夫婦去他個兩三次也不厭倦的人
諾小瑪我就只有一句話~~~"做不到啦!"

唯一可以跟大家說的是
那個蛋單吃其實只有外層蛋白沾到味道
把他剖開把辣辣的醬汁沾一點配著吃
才是人間美味
不要傻傻的把蛋拿起來直接吃
那只會又辣又辣~~一點都不OK的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諾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