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jpg  

這是一家傳說中~東方神起的鄭允浩的愛店
有一說是這家的老板跟他是好朋友,所以他常常跑來吃

事實真相如何我不知道
我只知道我一坐下正對面剛剛好就是他的"向大地頭球"的簽名海報......
看來應該是真的常來啦!

但本姑娘本來就對鄭先生沒有愛
會去這家只是風聞說烤肉好好吃

反正本來就要帶小姪女去SM公司晃蕩
在加上行程上去完漢江公園總需要補充一下熱量吧!
 (這種健康的健行行程真的不是我的風格啊!!!    TT_TT  )

我本來就不是一個耐走的人
所以我到這家店就不要指望我剛剛走完還會去搭公車和捷運
小白先生是我的好朋友
只要給他下列資料他就使命必達的送我到店

Tel : 02-543-4244

서울시 압구정 신사동643-10


然後不用問我好不好吃的這類資料
因為敝人我剛走完漢江公園實在太累1891837243.jpg  
再加上還在跟服務生橋東西(就是那個煎蛋捲)
一回過頭我家小姪女已經吃的7788了(愣)msn11.gif  

我只記得肉質不錯
小姪女是說很好吃啦!
但是煎蛋捲有點鹹~~果然是配飯的東西
難怪烤肉沒附
可是因為我想吃~~人好好的服務員就送我了
(我跟她說我要加點那個,他就拿給我揮揮手說GIFT)

也因為他人實在太好了~~所以我一點都不介意再去韓國時再去吃ㄧ次XD
但我印象中這一家並不屬於便宜的單價
想要去大吃大喝的人得先墊墊自己的荷包
別把預算都吃到這兒來了

韓國便宜又好吃的烤肉店真的很多啊!

想到嘉義找不到好吃的烤肉店我就好哀怨.....(哭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諾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