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是英文字母的順序;S的前面不是R,R的後面不是S...我就相信你們是清白的

(廣而告知)家規只有一條;不要在我家貼廣告文,我一定會砍。

(附註)本站影片皆來自互聯網,如有侵權煩請告知,會立即撤下。

01.jpg  

這家店都快被我搞成我們家到韓國必吃的店了...囧cactus%20(38).gif  

網路上應該都找的到對這家店評價
所以我也沒什好多說的

反正就是一家好吃的店8.gif  
我現在貼這篇不過是想跟大家分享一下我覺得最好吃的吃法(野人獻曝?)

首先~~他會附你辣醬跟泡菜
請直接把三分之一的辣醬撥入湯裡面
再把那一碗公的泡菜撥入三分之二
(請放心~~雞肉有服務人員會幫你剪開的,不要自己動手~~
他沒你想的那麼好剪開←因為剪不開被服務生奪去剪刀的人)
rp1%20(42).gif  就讓我們把一切交給雞姐吧~~XD


等他慢慢煮熟後
你將會喝到美味到讓你寧願冒汗都會繼續喝的湯
畢竟連不愛喝湯的我都能喝下3大碗
而且搞到我家表姊妹都唸唸不忘他的好滋味啊!1306315188.jpg  


你會想說像這樣的湯在台灣也可以自己煮吧!?
其實不然...
我研究過了
她們家的辣醬是採當地生產不辣的那一種
台灣這樣的辣椒並不多見

重點湯要好喝的秘訣是~~新鮮的泡菜

就是那種醃了絕對不超過一星期的泡菜
.............................
......................................好吧!如果你是勤勞的人你OK啦!
但我是懶人~~我沒興趣自已醃泡菜  XD

以上~~不負責食記結束~~颯~~(火速烙跑)













創作者介紹

諾小瑪的雜記簿

諾瑪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neptune1975
  • 都晚上8點快9點了,
    還要領號碼牌的....只能說讚啊!!
    這家真的不錯吃...好愛~~
  • 我算很幸運的吧!
    我去都剛剛好~~沒有等過
    所以我沒拿過號碼牌XD

    我家表姐超愛的
    唸唸不忘啊!
    她今年如果瞞著我去~~就連3年為了吃他去韓國了(大笑)

    諾瑪 於 2011/04/18 09:58 回覆

  • 小鴨
  • 天啊 妳返鄉探親去啦?真好...
  • 沒有啦!
    是去年7月的事了
    最近終於有一點閒暇可以來整理出來了

    諾瑪 於 2011/04/18 09:59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