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待很久的噗聚今天終於成行
我終於要一堵每次都碰不到面的薑湯貓
就感心的小花波
聖母KATEGO
還有可吃可賞玩的紅菜頭~~~XD

每次見新朋友總是很緊張很期待
緊張大家不知道會不會有共同的話題
期待大家天南地北的聊

11.jpg

俗話說的好~~顧朋友也要顧巴肚(有這句嗎?XD)
出門見新朋友之前當然要吃飯啊!
我們約的可是午餐啊!

早餐讓陪嘉義人N多年的"火婆煎粿"陪我開胃

但...我好想抱怨喔!
至從電視一直來報之後~~火婆的煎粿的品質還有他們的服務一直下滑了  ORZ

我習慣吃煎的比較焦香的粿
我在點時都會事先說
以前的火婆都會說~~好
但今天居然用一句話打發我...謀法度...
唉!

吃完搭上了火車往台中前進
剛剛好要準備下車時接到薑湯貓的電話
我們兩個人一會合就打電話給KATE~~該說噗友是有心電感應的嗎?
還有有特殊的電波傳導
KATE居然一眼就認到我們~~好里厲害啊!

中午大家約的是巧味爐
至從被人放文閃到之後~~我就很好奇她的英式布丁了
個人對米布丁很不愛
能吸引我的當然是麵包體的那一種囉!

8510.jpg 

這一家的義大利麵是真的不錯吃
奶味不會過重
尤其是左上角的那依各KATE推薦的辣味面(?)
真的好好吃啊!
厚厚的一層起士的起士披薩勝在她柔軟的皮很對我的胃口
料倒是SOSO
德國豬腳表現平平(歹勢~~我等大家吃完才想到拍照這件事..剩肉骨一隻XD)
不到難吃......但人家吃過更好吃的咩!
以他的單價來說~~遜掉了  呵呵...
另~~那個拌青菜...我何止忘了拍啊!也忘了嚐一下
味道表現如何有待吃過的人出來說一下了  XD

個人加點的布丁
他的特色的溼滑都有出來
溫溫熱熱的上桌前的微煎逼出整個蛋香
喜歡吃蛋類食物的人應該會很愛好
個人覺得還不錯
是吃膩了固定裝飾甜美的蛋糕外的另一個好選擇

吃完因為還有一點時間
所以我們換場子了

58410.jpg 

以上出賣可愛的小花波纖纖玉手一張  XD

很不好意思讓凱特請了"蓋"綠茶(上方張)
濃香微鹹的特調起士醬配上綠茶
真的撞出微妙的感覺...我一直再三皇三家有看到+咖啡的
沒想到也有+綠茶的
新鮮初體驗~~滿新鮮的

而我們可愛的小花波~~出賣了他的她身體
換到了下面這一大盤   XD

我們不是孟母~~但我們3遷了位置~~XD

(誰叫妳們不來的~~這個可愛小花波的小插曲才不告訴妳們叻!)

我可愛的朋友小妹乖巧
我跟她說差不多3點到~~他就真的3點到  XD
(聖母有開示他3點以後有事,我以為那之前就會解散咩!沒想到我是第一個離開的人...真是不好意思了大家(跪))
不知道大家後面有沒有聊到更愉快的話題
有的話下次在分我笑囉!

先離開的我...
當然是繼續續攤~~XD(我的肚子一定住著一隻吃不知飽的大怪獸)

96541100.jpg 

不是我要說的~~統一集團這樣不有錢才有鬼
每一家店都這樣的大排長龍...是怎樣啊!!!

為了兩杯冰淇淋...又要排隊又要搶位子
吃的我好壓力啊!SILO

雖然還OK...但我下次應該不會進去了
對我來說還是太甜了,再加上..........我恨排隊

逛了點小街
買了點小點心要回家送家人吃
繼續今天的吃.............(媽啊!第5餐啦!)

8555.jpg 

是我覺得肉品質很穩定的小北澤壽喜燒(心)

................
................

各位~~我知道人會胖不是沒原因的...不用特地提醒我,謝謝!!!(逃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諾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