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真的是13號星期五~~有夠黑的啦!!

話說今天凌晨4點我就爬起床
整個心神有點不寧
還在覺得奇怪~~為什我會爬起來??
我昨天晚上並沒有很早睡啊!!??
因為早起太無聊還開了電腦看了九尾狐...

直到上班~~才被人提醒~~今天是13號星期五
唉呦~~整個好討厭耶!阿飄月的13號星期五
東西整個大合併要一起來襲嗎??

管它來不來襲~~今天是我的忙忙星期五啊!
一整個早上就在趕件趕寄信
直到都中午了我的件數還是輸入不完(只差沒幾件)

本想說~~輸入完再回家好了
反正不差那10分鐘...

可突然就是覺得我應該要現在回家

馬上打包回家吃飯

一到家門口卻看到我家阿爸的車跟冰塊車擋道
於是就把車停門口~~一來我餓了,二來待會方便奔回公司繼續趕件

誰知道我才剛剛裝了飯
就聽見我家媽媽在大喊我家阿爸的名字
而且驚慌到我覺得不對
馬上放下了飯回頭到客廳
就看我媽眼淚含在眼框抱著我家小姪子一邊下來一邊說她要嚇死了
我看著我媽一邊發抖一邊步行下來...我才覺得我要嚇死了
現在怎樣??

只看我家小姪子吐了滿身
我媽一邊跟我爸說小姪子剛剛躺在那邊睡覺
她才回過頭拿各水喝而已
再看到小姪子就是他眼睛往上吊嘴唇發黑了
她嚇到一把抱起他~~小姪子就吐了

我看著小姪子唇色果然有點黑
二話不說就跟衝上樓拿車鑰帶著我家媽跟我家小姪子往嘉基奔
還不忘吩咐我爸打電話叫我大嫂帶健保卡直接往嘉基過來

到了嘉基直接跟護士說小孩子不舒服健保卡後補先讓我們看
一測小孩發高燒
護士叫我要先掛號才行
我才知道我媽慌到沒掛號就在那邊要人家護士看小孩
我馬上去急診掛號
那位男的掛號人員真的不是我要說的
我明明寫了小姪子的名字給他
他卻一直問我說是住竹崎的嗎?
我說是住嘉義市的~~他卻說小朋友沒有在他們那邊就診的紀錄
我想怎麼可能?我家小姪子是在這家醫院出生的耶!!
我一個撲趴過去看他的電腦螢幕...幹!他打錯名字了...會有才有問題>"<

接下來是一陣慌亂的看醫生

明明是看急診
卻是慢.慢.慢......唉!嘉基急診人員真的不夠用啊!!
等我家嫂嫂過來時小朋友也才只照到X光片(已經12點50分過了)

因為還要趕回去上班
不得已一定要回家

雖然很不放心我還是先放我嫂嫂在那邊顧小孩看醫生
我先帶媽媽回家
讓媽媽整理好小朋友的東西再過去醫院(以防要住院)
我先上班...是低...回到家的時間剛剛好只夠我趕去上班

餓著肚子我趕去上班
一進辦公室就瘋狂趕工作
本想等做完時再想辦法叫外賣進來吃
後來越想越不放心......

想想不對...休假是幹什用的??
馬上跟我上司說~~我下午可不可以請休假?
上司很阿莎莉的說好
於是腎上腺數激發~~努力的在50分鐘內完成所有剩餘的工作
我就奔回家了

本想我家媽媽應該還會在家
沒想到心急的她早就衝向醫院了

我也趕快東西用用就衝向醫院
當我趕到時只看見我家媽媽在旁邊
原來醫生說可以回家了我家嫂嫂去拿藥了........

我整個人也安心下來了...

等我回家整個想了下

應該是我家小姪子人不舒服要吐(卻躺著)
導致窒息
所以眼睛才會上吊唇色發黑
嚇到我媽媽一把抓起他來
剛好讓他吐出來解除了危機......


小孩子感冒發燒還真的不是普通的危險啊!!

小姪子嚇到我媽
我媽嚇到了我
這是怎樣的一個循環啊!!???(趴)

抱著小姪子要回家卻發現他整個人還在發抖....其實...嚇的最嚴重的是他吧!
他這次真的是生死一瞬間啊!!

唉!小姪子啊!
姑姑的小豬仔啊!
姑姑希望你平安健康的長大啊!
乖乖的長大吧!!

唉!總而言之
這真是最討厭的一個13號星期五了~~我呸~~快過去吧!!爛日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諾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