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嘿~~你沒看錯
這是我看過之後的感想...這個男主角好腹黑blowingpanda%20(30).gif

該怎麼說呢??
雖然女主角一出場是萬分的狼狽
有多狼狽!?架狼狽~~
下一站__你[(010444)21-53-26].JPG

人家男主角大伯先生依舊對他"一見鍾情"喔!!

不相信?

下一站__你[(156927)22-04-53].JPG 

最好會有這種乖乖特地把兇器帶回家當紀念的人啦!!
沒意思才真的有鬼~~(雖然這是泰國特產...(縮)...)

但人家說相逢恨晚啊!
大伯先生要出國唸書~~沒有追人家的種柳!
只能偷偷的愛在心裡口難開
任他心儀的女生就這樣危險駕駛離開......大伯先生...你阿納甘丟?(還笑勒!好黑喔你!危害我們善良的路人...是想說得不到就毀了全世界嗎?)
女主角那種開法沒死在路上真的是奇蹟啊!好孩子壞孩子都不要學啊!

可上天總是弄人
你越沒種他越要你"左右為難"
偏偏投宿的地方的服務生被人抓姦在天台
誰都不找找到這個表面溫和良善的大好人出來幫忙
唉啊啊!!這該怎麼辦呢?

大伯先生繼續忍
當作沒那回事要離開還留下線索...XD...走的活脫脫是傲驕系風格路線
我乖的幫他配音灑花----"來追我吧!"

然後女主角真的去追了(大拇指)呼呼呼~~~


↑以上內容純為諾小瑪有病呻吟XD
只是想告訴大家
既"愛在暹羅"之後
我又吃了一部泰國電影了
忍不住想遙想當初啊!!

想當初因為"愛在暹羅"讓我鼓起勇氣追了泰影跟泰劇
沒想到...我想看的輕鬆小品沒有~~鬼片一框籮
活脫脫的嚇的我飛離泰影
至於泰劇...我開的那一齣叫作"我家的惡魔天使"!?
女主角是在野生動物園工作的
我3分鐘就關了...(無力倒)

我...真的對那種"讓我代替月亮逞罰你"的風格很無力
(現有高人指示~~忍過那一段等男主角出現就雨過天晴了XD)

唉呦~~我又被勾動了
暫時應該會去找一些溫馨的泰影來看吧!
XD

這一部電影~~諾瑪我推喔!


喔!對了~~順便開示一下喔!
女主角家其實是小富人
所以不用懷疑他為什是一個小小業務員有一堆名牌
她家不靠她養啊!XD
那個被抓姦在天台的女生不是她家妹妹喔!
而是她家的幫傭
她是獨生女啦!!XD


另~~沒有正經的介紹這種東西~~我沒有空(逃)

不要說我對大家不好
正經的介紹在這裡可以去喔!呵呵(繼續逃)



小傅的日韓新視界

爆走OL之機密日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諾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