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星期二就想要去先換一點美金起來了
卻因為一點點的意外沒換成
倒是先去修剪了髮型還買了一雙新鞋子

想說差一天也差不倒那兒去
就星期三再去換好了

世事如棋難預期.....
星期三中午頂個大太陽我再嘉義街角奔跑
幫阿爸辦事情

星期四中午我依舊頂個大太陽嘉義街角奔跑....幫阿爸辦事情

今天...該死的...美金漲了啦!!!!!!!!!!!!!!!!!

我除了傻眼還是傻眼
555...雖然說100美金只差了30多元台幣
但感覺就是會不爽呐!!

所以我就沒換了...

中午回家看到阿爸就心情不OK的想"摳SA"他
沒想到他很歡樂的回我他去紐紐贏錢了.....(怒)

靈機一動...
諾瑪:阿爸,我也要吃紅(伸手)
阿爸:...你有在賺錢還吃什麼紅
諾瑪:為什我不能吃紅??你偏心喔!!
阿爸:好啦!!給你啦!(遞了一張一千元)
諾瑪→


阿爸害我換不到美金賠一千   XDDD
嘿嘿嘿~~~不無小補不無小補啊!!!


至於美金.......老娘任性又發作了
我就不信這麼衰
等你跌了我再買啦!!!反正還有一個多月的時間.....(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諾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