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
我一直知道我自己是一個膽小的人
我把自己畫在一個框框裡
我走不出這個框框
因為我覺得自己在這個框框裡是安全的...有親人有朋友...很好啊!

直到我在這個工作環境
徐大哥一再的提醒我:{你為什做什麼事都要找個伴??}

不是沒有能力自己一個人
卻一直要找人陪
我才發現我自己欠缺的是安全感...

總是希望看到熟悉的人事物就在我一旁~~所以我自己都知道我有輕微的戀物癖
明明是沒用的東西
卻因為那是跟某某人去哪裡所遺留的東西而捨不得丟棄

這也還好

我覺得我最嚴重的一點是...
明明不是我的錯
我也會認是我的錯...因為不想失去那個人的偶一為之的關心.......

這陣子我一直反省我自己
我是為了什麼一直堅持這段關係
明明友情的熱度漸漸失溫無法沸騰.......

因為不想失去而自覺沒錯又認錯的自己好卑微...卑微到有點瞧不起自己了...
我為什要這樣的過日子?
拿熱臉貼人家的冷屁股是何必??

一次一次的傷心
每次的錐心又啞忍是何必???

傻傻的把時間凍住在吵架前的那一秒...假裝沒那樣的事發生
以為那樣就是吵架結束的我實在太傻
.....
或許是時間到了吧!!
當初佛前累聚的因緣已經用鑿......??

應該要放手了
為了你好,讓你走自己的路
為了我好,讓我走自己的路......我長嘆......是對這段友情的無能無力

友情~~友情~~人人都需要友情~~但徒剩傷害,友情又如何維續??

徐志摩可以揮一揮衣袖不帶走一片雲彩
我可以嗎??

即便分開了
希望你的天空一就有那一道彩虹活的精采.......畢竟你是值得的
失去你我真的真的很遺憾......
但我真的堅持不下去了
我累積的壓力已經太多
多到沒辦法再承受住那些不該屬於我的對不起和你的冷臉了.......

再見了...我的朋友
願沒有我的路你可以邁步的更精采

我也要開始踩出我的步履了...BE  MY  SEL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諾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