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情的發展雖然已經過了兩天了
但直到上班才有時間空下來談這件事
......

我是真的真的覺得很可惜

我不知道JYP是怎麼想的
但這樣推6個大男孩上火線真的是不智也不對的一件事

談話是一門學術跟藝術
無疑的JYP這門課教的不好(是說他們師資本來就不優了...也難好吧!)

敢直接跟FAN衝說:(為什麼你們不去保護!?)的這位理事我佩服你
你真的不知道有很多FAN是不上課不上班全天跟的嗎??

很多偶像的事
大家都知道
但大家也都想幫他保護的小秘密...被這一句"你們不去保護"掀起萬層浪啊!!
感覺大家在比之前多保護他們有多少似的
現在拼命掀資料...

我不覺得有這樣必要
不愛就不愛了
放他好好走不好嗎?
為什要這樣一拍兩散?
留點當初的美好不好嗎?

人啊!為什一定要這樣互相傷害才甘願!?

好愛不能好走......你傷害了我就一定要傷害回去嗎??

我不懂這樣去傷害曾經自己深愛的人的感覺是什麼心情
也慶幸我學不來
只是會感嘆~~曾經以為的永遠並不永遠

因為這樣
更慶幸的更愛的~~我還在的永遠

快回來吧!
我們永遠的天團~~還有2年就要聚首了
我們神話15週年見



P'S小菜果然不能亂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諾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