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跟MOMO的交手並不是很愉悅
所以我這次本就不抱著期待
沒想到卻有各還不錯的經驗

10.jpg 

09.jpg 

小北澤這家店的好處是一人一鍋
所以小妹點了壽喜燒,我則點了辣味噌鍋(我承認我有吃過鍋~偷吃小妹的壽喜鍋XD)
跟MOMO不同的是他有附一各小前菜跟飯後甜點
小妹點了蘆筍山藥沙拉
我的則是鴨胸肉沙拉

沙拉的表現SOSO

這家店的另一個特點是~想要加點請填單XD
沒有桌邊餐車這種一直過來問你加點的這件事
我個人比較偏好這種方式
不會有聊天被打斷的這種事

當然
來這種店的主要目的當然是吃肉啦!
一樣跟MOMO主打澳洲安格斯牛肉
因為我們第一次來
所以一樣讓他們先上四種肉

11.jpg 
比MOMO讓我欣賞的一點是~~這邊的烏龍麵不加價喔!!

肉光端上來就讓我覺得肉質頗優
至少已經勝過MOMO了
很高興的涮涮幾下入口

DSCF2560-1.jpg 

請看我的笑臉~~贏了啊!!
至少肉不柴啊!!

其實4種肉的表現都不差
但安格斯一定是首選就是了           XD


更重要的是~~肉沒有越上越爛喔!
品質都有一定的水準

飲料更是除了酒以外~~一切自取免費喔!!

至於飯後甜點
.....
08.jpg 

你要挑哪一樣呢!?  都基~~~(料理東西軍上身了~~哈哈哈)

以399+1成服務費(假日價)
我個人覺得很OK
表現的很不錯
服務生人也很好啊!!

個人覺得下次我若壽喜燒症又患了~~應該會選擇它囉!!

arrow
arrow

    諾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